2024-5-11
-
想看 Scale
1月14天前 · web
2024-5-10
-
想读 たんたんとタント
1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是合格的合家欢爆米花,但若抽出角色来看,也是最平平无奇的构成。比近期的一众使劲挖角色翻花样做噱头的年货剧场版缺了些决定性的东西。但作为系列最初的尝试,足够稳,也足够“不过不失”。// 爆米花电影屎尿屁玩到这个份儿上,吃爆米花的我实在是……(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2003)
1月15天前 · web
2024-5-9
-
想读 八咫烏シリーズ
1月15天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雪哉 1月15天前 · web
-
在看 烏は主を選ばない
1月15天前 · web
-
想读 クレイターズシンクス
1月15天前 · web
-
想读 異世界ありがとう、クジマ歌えば家ほろろ 2 本书 1月16天前 · web
2024-5-8
-
想看 YAIBA、桃源暗鬼 2 部番组 1月17天前 · web
-
看过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很完整的外传短故事。和前作 CASE 2-4 一样,当诡计不再引人注目,故事的重点就落在了塑造人物的人间剧上。但在篇幅有限的前提下,配角已经沦为符号,将一切交给观众的暴力反转也很难说是一种好选择。好在美术和人设依旧稳定发挥。// 查了下 razbliuto 的意思,大概可以理解成“爱过”?但这样的话整部片就又是为醋包饺子,所有意义都在最后那个笑上了( // 我们毛豆真就只登场到 #02 的 Avant 吗,心声和毛豆重合:もう終わり?1月17天前 · web
-
在读 おはよう少年
1月17天前 · web
2024-5-7
-
想读 GREED PUNK、彼はカメレオン 2 本书 1月17天前 · web
-
在读 運命の巻戻士
1月17天前 · web
2024-5-6
-
看过 新・やらないか 某种意义上还原了原作标题的“くそみそテクニック”,《くそみそ》之外还选了四部短篇,把《くそみそ》的主人公嫁接过去揉出来了个新故事。// 似乎把 h 分成了“必要”和“不必要”两种,前者用 nice boat 换掉,后者则一股脑全删,只留下头尾——可原作是本子啊…… // 有乐子但不多,有这半小时的功夫不如看点别的(1月18天前 · web
2024-5-5
-
想看 違国日記
1月19天前 · web
2024-5-4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一切都像 logo 设计一样,大体上简单淳朴,但详略得当,又不失些许灵动。复古而王道的情节和人设演出风格相得益彰,这样的异世界冒险就挺好。// Studio Add 初元请,从绪方隆秀作为导演的控场,以及田边谦司细部修正来看都干劲十足。田中敦子 × 坂田将吾的演绎也加分不少。// 还挺期待续集……会有吧!?1月20天前 · web
-
想读 ひゃくえむ。
1月20天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うえのきみこ 1月20天前 · web
-
抛弃了 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 两集弃。都快忘了望月智充还做过 pupa…… // OPED 好术,一看作编曲果然 // 是说业界已经卷到沙画动画做 ED 了吗 (bgm38)1月20天前 · web
-
在看 新・やらないか 没忍住拖了下进度条……最后这种生草感也是亚拉那一卡重要的一环吗(1月2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