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6
-
看过 ARIA The ANIMATION 5年1月前 · web
-
在读 ウルトラヘヴン、qtμt、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 3 本书 5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さらざんまい、鬼滅の刃、MIX MEISEI STORY 5 部番组 5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Fate/EXTRA Last Encore、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 部番组 5年1月前 · web
-
看过 SSSS.GRIDMAN 5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やがて君になる
5年1月前 · web
2019-1-12
-
在读 ザ・ファブル 5年5月前 · web
-
读过 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5年5月前 · web
-
在读 モンキーピーク、呪術廻戦、鬼滅の刃、保安官エヴァンスの嘘 〜DEAD OR LOVE〜、血の轍 5 本书 5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算是樱厨,恐怕已经无法客观评价这部作品了,但须藤对樱的爱确实能货真价实的体会到,被同学称作犯困的日常,到因为对其中人物的了解,看的是津津有味。5年5月前 · web
-
读过 ネムルバカ、外天楼、Present for me 石黒正数短編集 3 本书 5年5月前 · web
-
在读 木曜日のフルット、天国大魔境 2 本书 5年5月前 · web
-
读过 レッツ☆ラグーン 看男主称呼基本知道最后选择,想想就替女二不值,女一遇难带着男友成功生还,女二追着男主最后失联10年还党争失败。最后的结局是填了坑,但情感上实在无法信服。5年5月前 · web
-
在读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5年5月前 · web
2019-1-6
-
读过 惑星のさみだれ 个人感觉《魂环》是堪称完美的作品,但《惑星的五月雨》却是个人个人最喜欢的,原因就是这段剧情,从37话到41话,最后一幕花子的恸哭在我脑子里回想了足足有一个星期,最初想到这个时都还是会忍不住泪目。5年5月前 · web
2018-12-24
2018-12-20
-
读过 ヒミズ 5年6月前 · web
2018-12-18
-
在看 やがて君になる
5年6月前 · web
-
在读 籠の少女は恋をする 面对注定悲剧的结局,在此刻仅有的时光中追求纯粹的美好,应该是叫“物哀”吧。5年6月前 · web
-
搁置了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2 部番组 5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