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0
-
看过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2 (1098)
2月26天前 · web
2023-9-21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ゆるキャン△ SEASON 2、Cyberpunk: Edgerunners、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等 10 部番组 9月6天前 · web
2023-9-18
-
看过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BanG Dream! It's MyGO!!!!!、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プラネット・ウィズ、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等 10 部番组 9月9天前 · web
2023-8-27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The Cat Concerto、化物語、3月のライオン 等 8 部番组 10月1天前 · web
2023-8-20
-
看过 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 OVA 前篇给我的感觉,监督讲故事的功力是实打实的,全篇无尿点,打戏内味也是很浓,游戏粉丝值得看一看。10月8天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等 10 部番组 10月8天前 · web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对于我而言这就是标准的8分佳作了。如果结尾收束的好我直接更高分。10月8天前 · web
2020-11-24
-
在看 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 OVA 前篇给我的感觉,监督讲故事的功力是实打实的,全篇无尿点,打戏内味也是很浓,游戏粉丝值得看一看。3年7月前 · web
2020-8-27
-
看过 みにとじ 非常快乐3年10月前 · mobile
2020-4-23
-
看过 キミだけにモテたいんだ。 我觉得挺有趣的,和很多bgm五六分的后宫动漫应该是同一档的,怎么差评这么多4年2月前 · mobile
2020-3-29
2020-3-25
-
看过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我非常喜欢的一部讲述性的动画,给一个真爱分10分4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太好看了,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让我笑的前仰后合4年3月前 · mobile
2020-3-13
-
看过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2dlive+真实偶像厨的生活+百合,无敌4年3月前 · mobile
2020-3-10
-
看过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真爱票的10分4年3月前 · mobile
2019-10-9
-
看过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虽然评分不算粪作,但我觉得恶评一边倒不至于吧,有那么糟糕吗,很好看啊,节奏紧凑画面也舒服4年8月前 · mobile
2019-9-24
-
看过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3 部番组 4年9月前 · mobile
2019-9-19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彼方のアストラ 2 部番组 4年9月前 · mobile
2019-1-25
-
看过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非常好看5年5月前 · web
2019-1-13
-
在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至少这个第一集是非常吸引我5年5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