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7
-
玩过 ISLAND 说实话故事能够在最开始的岛上结束或许会好一些,不太喜欢整个循环的构造,有些生硬造作,不过文字游戏玩的很漂亮倒是真的,但过于故弄玄虚反而冲淡了故事本身的真情实感了。抛弃掉时间旅行的设定,变成少女们的世界革命也未尝不可。6年4月前 · web
2017-12-29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嗯。。其实是个单线剧本,开始的几章非常无聊,理央线后才是正篇;情绪渲染和人物刻画很出色,在后面把伏笔全部收回来的处理很棒,整体情节的把控在gal里算是很优秀的了,要是能把日常写的更有趣点就好啦。 私心最喜欢妹妹线的结局,作为悲剧收场也未尝不可,相比之下终章算是强行大团圆了。6年5月前 · web
2017-11-23
-
将 msoeg 加为了好友 6年6月前 · web
2017-11-21
-
玩过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已经习惯了每天上线陪着Monika简单地聊会天 最后才发现,Monika是真的在学习钢琴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6.9 (1892)
6年6月前 · web
2017-11-14
-
将 落語三森 加为了好友 6年7月前 · web
-
玩过 腐り姫 ~euthanasia~ 6年7月前 · web
2017-10-30
-
想玩 暗い部屋
6年7月前 · web
2017-10-19
-
抛弃了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6年8月前 · web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现在回过来看剧情还挺不错的,不过几条支线有些无力6年8月前 · web
-
玩过 サノバウィッチ 原本我是对废萌拔作有所抵触的,直到遇到了宁宁,啊,我想我是恋爱了6年8月前 · web
2017-10-13
-
玩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 部游戏 6年8月前 · web
2017-6-26
2017-6-18
-
玩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很喜欢这样的文风,淡雅清静又不失韵味,只是推理部分仍旧如同前作一样,对于普通读者而言毫无线索逻辑。6年12月前 · web
2017-5-18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 7年前 · web
2017-3-31
-
玩过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啊,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露娜啊。。。各线质量还行但比起前作缺少了不少期待和冲击感,作为续作算是合格吧7年2月前 · web
2017-3-13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7年3月前 · web
2017-2-22
-
玩过 フォーチュンサモナーズ ~アルチェの精霊石~ デラックス、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 部游戏 7年3月前 · web
2017-2-19
-
玩过 STEINS;GATE 7年3月前 · web
2017-2-12
-
玩过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樱线一般,安洁线挺不错的,CG和OP质量高到可怕,虽然是坑但其实我还蛮喜欢的,魔女不能推差评。7年4月前 · web
2017-2-7
-
玩过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7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