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22
-
看过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说实话,受不了两个女大学生的变态特性,本来以为最后说一下家里蹲的病因和迷恋小花的原因,可是啥都没,不就是单纯的自闭痴汉了么4年4月前 · web
2020-2-15
-
看过 炎炎ノ消防隊 设定很棒,但剧情和细节实在有点拉胯,可以很好但没做到才是最让人遗憾的。角色塑造实在有点公式化,总体感觉片子没灵魂,没啥代入感,就是很快的推进故事4年4月前 · web
2020-2-11
-
看过 MONSTER 看完之后,认为没有达到小伙伴说的“神作“级别,但是是2004年的作品,还是很精彩了。 喜欢天马单纯的正义,但是剧里的所有人其实都挺单纯,没有感受到约翰的恐怖。 节奏很好,但后边实在有点散了,有点像RPG走流程4年4月前 · web
2020-2-2
-
看过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我还挺吃这套,后宫喜剧还行吧,单薄了点但还是挺开心,要是多讲讲学习更好,人物心理活动有点单纯,后边乱发福利4年4月前 · web
-
看过 BEASTARS 说实话,个人不是很喜欢,但制作水平在目前大环境下确实不错。 个人不喜欢世界观不完整还设定猎奇,到底是当成动物来看,还是当成现实人物看,很纠结。 过于现实的童话,但又有点故作深刻4年4月前 · web
-
看过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严肃性穿越,但实在不严谨,还不如搞笑类,尤其石纪元珠玉在前,而且男主的存在有啥意义,还不如换成两个小女孩为了活下去奋斗。此外,喜欢书应该是喜欢内容吧,造书到底图什么也没说明白。 小动画和ed不错。4年4月前 · web
2020-2-1
-
想看 ちはやふる3、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2 部番组 4年4月前 · web
-
看过 旗揚!けものみち 花样异世界穿越,看惯了设定后有点腻,类似慎勇。 制作还是不错的,oped也都不赖,一副想继续做下去的感觉,但是各类支线又很乱,不够整体,有点随意4年4月前 · web
2020-1-7
-
看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说实话还是有点失望的,没什么小点,全是情怀分,只能说网飞爸爸有钱任性吧4年5月前 · web
2019-3-5
-
看过 あそびあそばせ 仿佛看到了我和我的沙雕朋友们,不过总觉得有点没有完全展开,比起日常差了不少,其实也许不加那些设定会好一点5年3月前 · web
2019-2-22
-
看过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少女们为了不同的目的努力去南极,重点是表现少女克服生活中种种人际关系的问题,没有突兀感,情感比较自然,包裹在硬核”南极“设定下的青春,没有恶意媚宅加分5年4月前 · web
2018-4-19
-
看过 刻刻 原本以为能展开庞大的世界观,实际上是一家人成长的故事,但是这个也没讲好6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