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30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剧情很不错,看得出来编剧的功力很深厚,但依然有没圆回来的点,可能是被编剧遗忘了吧。作为一部动画,虽然剧情很不错,但是其他方面简直可以用平淡来形容,目前清一色的好评吹爆,我认为绝对是过誉的。综合来看,至少不值得目前8.4分的分数。2年12月前 · mobile
2021-6-29
-
看过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2年12月前 · web
-
在看 オッドタクシー 2年12月前 · web
2021-6-28
-
看过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3年前 · web
2021-6-6
-
抛弃了 オッドタクシー 3年前 · mobile
2021-5-18
-
看过 おそ松さん 第3期、呪術廻戦、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BEASTARS 2nd Season、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等 10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3年1月前 · web
-
在看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ましろのおと、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シャドーハウス、不滅のあなたへ 等 6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SSSS.DYNAZENON 3年1月前 · web
-
在看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等 8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2021-4-25
-
在看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429)
3年2月前 · web
2021-1-10
-
在看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3年5月前 · web
2021-1-7
-
在看 はたらく細胞BLACK、はたらく細胞!!、ホリミヤ 3 部番组 3年5月前 · web
-
在看 BEASTARS 2nd Season、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Dr.STONE STONE WARS 5 部番组 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 2 2 部番组 3年5月前 · web
2020-12-27
2020-12-25
-
看过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两个字:扯淡3年6月前 · web
2020-12-24
-
在看 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 2 惨不忍睹……3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