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9
-
看过 DOCTORS~最強の名医~ 2021新春スペシャル 越来越无聊了,相似的套路,还是死不悔改的熊孩子小队,都准备完结就不能做点有诚意的剧情吗?1年1月前 · web
2023-5-7
2023-5-3
-
玩过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 終焉の銀河へ 【一周目】作为系列的最终作来说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虚空使者逼格都掉得精光,又菜又无脑,刻画甚至不如版权作的反派,能想象打完原创反派才去打版权反派?选的斗马主角,剧情和人设很微妙,机体升级之后甚至前两招动画是照搬初始的,我就奇怪经费都花哪了,开头用来诈骗的CG?因为玩超级系的缘故,只要有一台吉姆王就足够了,最终话吉姆王冲出去一路伊甸炮狂轰,最终boss只能叫爸爸.1年1月前 · web
2023-4-30
-
抛弃了 碧蓝航线 氪金皮和谐一堆只补偿800钻,官方一句道歉没有,谁爱玩谁玩嘻嘻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2)、家族ゲーム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4-22
-
在看 逃走中 グレートミッション、おとなりに銀河、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等 8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4-10
-
看过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Season 1 动画化,果然够动画的....除了战争场面,其他依然各种降智1年2月前 · web
2023-3-23
-
看过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1) 尝试入坑过很多欧美喜剧,只有这能让我顺利看完,很多笑点都能get到,四个科技宅太好玩了,特别是谢耳朵.
生活大爆炸 第一季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1)
17话 / 2007年9月23日 / James Burrows,Mark Cendrowski
#30 8.6 (1705)
1年3月前 · web
2023-3-21
-
看过 ワカコ酒 女主设定是女酒鬼却有放不太开,普通人大概欣赏不来本剧,只有喜欢独酌的才会默默一笑吧.1年3月前 · web
2023-3-19
-
看过 Mr. Bean、異世界おじさん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设定真的非常有意思,轻松欢快的幻想故事,就是最后两集的故事有些强行推进,看着不舒服.1年3月前 · web
2023-3-9
-
看过 Vシネクスト リバイスForward 仮面ライダーライブ & エビル & デモンズ 除了门田超人以外的部分都是答辩.
VCINEXT 利维斯Forward:假面骑士莱伊布&艾比尔&戴蒙斯 Vシネクスト リバイスForward 仮面ライダーライブ & エビル & デモンズ
2023年02月10日(影院先行上映)、2023年5月10日 / 坂本浩一 / 毛利亘宏 / 日向亘、小松準弥
4.8 (17)
1年3月前 · web
2023-3-7
-
看过 MIU404 7.5吧,单元质量还是非常高的,节奏和镜头语言比非自然要更加爽快,然而主线却达不到单元的质量,比较可惜,前作只有少数配角露了个脸也是蛮可惜的.1年3月前 · web
2023-3-6
-
看过 ウルトラマンデッカー最終章 旅立ちの彼方へ… 又水又短又无聊,浪费时间.1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N・H・Kにようこそ!
1年3月前 · web
2023-2-28
-
看过 刑事ゼロ 本质还是推理喜剧,自然没有太多刑侦剧的紧张刺激,每个案件构思却又挺新奇的,总体有点两头不到岸吧.1年4月前 · web
2023-2-26
-
在看 王様戦隊キングオージャー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暴太郎戦隊ドンブラザーズ 新奇有趣又随性,和上一年的全开者不同,本质就是敏鬼无拘无束地讲故事,如果不是集数限制,感觉他能随随便便写个几百回,如果是深夜剧形式的话,相信会有更加意想不到的视觉体验,感觉以后TV档不会再有这种开放随性的作品了.(不发病的敏鬼真强啊)1年4月前 · web
2023-2-23
-
看过 ひとりキャンプで食って寝る 题材较新颖,男女主分开集数的设计蛮有意思,追求孤独的两人露营却总是能够有奇妙的邂逅,剧情及格,但是导演不知为何老爱整一些诡异的情景镜头和阴间BGM,这两点扣大分.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