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1
-
看过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9) 5月9天前 · web
2024-1-8
-
玩过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UX 5月21天前 · web
2023-12-30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ブルバスター 2 部番组 6月1天前 · web
2023-12-9
-
看过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8) 6月21天前 · web
2023-12-3
-
玩过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cod的反派是越来越迷惑了,你到底图个啥啊?6月28天前 · web
2023-11-22
-
看过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升野一贯的作品风格,但是融入了更多有趣的互动与元素以及日式幽默(虽然并不太对我的电波),细节与伏笔相当巧妙,主线属于重启类的王道框架但更加细腻贴近日常,最难得的是塑造出两位相当有魅力的女性角色,自然而然展现出女性的坚强与温柔,狠狠碾压那些满屏幕zzzq的辣鸡片.7月8天前 · web
2023-11-2
-
看过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7)、ガンダムビルドメタバース 2 部番组 7月28天前 · web
2023-10-14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ガンダムビルドメタバース、ブルバスター 4 部番组 8月18天前 · web
-
玩过 Call Of Duty : Ghosts 剧情和人设很奇怪,关卡倒有不少新鲜的玩法,能玩,但只属于玩一次就不再碰系列.8月18天前 · web
2023-10-7
-
看过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战斗作画相当爆炸,搞笑元素尚可,后期剧情不够味儿,但勇者一行十年间彼此的变化蛮唏嘘的,就是魔王倒贴得有些莫名,这番属于是近年来个人比较喜欢的一部,希望后续各方面能够保持水准(如果有的话)另外我太喜欢洁尼雅了!(捂裆8月24天前 · web
2023-10-1
-
玩过 Halo 4 8.5,士官长终于可以跑步了!终于有新武器新载具了!又和星盟打起来了!这次主要讲重心集中在士官长和科塔娜上,以至于新配角的存在感很弱(毕竟前作的配角基本都....),战斗手感有进步,关卡地图和重复度也降低了,玩着比前作都舒服,最后一关的战机操作实在痛快,最后请两位主角原地结婚吧!9月1天前 · web
2023-9-29
-
看过 VIVANT 1分给卡司和演技,前期逃跑戏结束后一路狂崩,不但悬疑要素全无,反而各种毁三观的理念和台词层出不穷,满屏幕本子的中二野心幻想,说实话我国不少谍战题材片直接碾压这玩意儿.9月3天前 · web
2023-9-18
-
看过 ゼロワン Others 仮面ライダー滅亡迅雷、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エグゼイド トゥルー・エンディング、オーズ10th 仮面ライダーバース バースX誕生秘話、リバイスレガシー 仮面ライダーベイル、オーズ・電王・オールライダー レッツゴー仮面ライダー 等 7 部番组 9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仮面ライダーアウトサイダーズ
9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仮面ライダー オーズ&ダブル feat.スカル MOVIE大戦CORE、ハヤブサ消防団、仮面ライダー×スーパー戦隊 超スーパーヒーロー大戦、仮面ライダー THE FIRST、仮面ライダー THE NEXT 等 9 部番组 9月14天前 · web
2023-9-17
-
玩过 Two Point Hospital 太枯燥了,从头到尾都是那套东西9月15天前 · web
2023-9-15
-
在看 仮面ライダーガッチャード
9月17天前 · web
-
看过 ギーツエクストラ 仮面ライダーパンクジャック、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6) 2 部番组 9月17天前 · web
2023-9-3
-
玩过 Control 美术风格+0.5分,官方金手指+0.5分 明明很简单的剧情,偏偏要用意识流类的叙事,各种对话和文件上的内容写得云里雾里,主要角色都是谜语人;战斗倒是挺爽快的,难度不低,且重生点和扣钱非常不友好,操作流玩家或许会喜欢,剧情流玩家还是绕道吧.9月29天前 · web
2023-8-27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ギーツ 前期还是看得比较过瘾的,但中期高桥就开始疲软了,再到黑景和那部分莫名其妙的剧情,观感直线暴跌,而且高桥模板化太严重,作品特色来来去去就那样,虽然大部分内容还是真香的,特别是九尾第一次出场我愿称之为来打观感no.1的最终,虽然过两集就逼格全无...总结就是,高桥请你退出特摄圈吧谢谢.10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