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收藏了目录:二次元性爱大全 自用 只收录自己看过和有感觉的表番角色 gal/手游一般不作收录,除非特别喜爱且有特别想玩的玩法1天3小时前 · web
-
看过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天3小时前 · web
2024-4-15
-
看过 アストロノオト 从人设到画风到题材到故事到oped都充满刻意模仿二十年前动画的感觉,致敬纯情房东俏房客+福星小子。可最大的问题并不是复古,而是作为对恋爱喜剧的追溯和模仿,喜剧部分并不好笑,无论是剧作还是演出都过于庸俗,恋爱部分也是不合时宜的土的没有趣味,而科幻部分也没有想象力可言3天1小时前 · web
-
想看 屋根裏のラジャー
3天9小时前 · web
2024-4-14
-
想看 Out of Sight
4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Memories 全是总集篇是吧4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柯南给了多少广告费,每集都出现柯南的漫画,男/女主每集都要cue柯南的名字,连ed也是直接出现柯南漫画,我服了//作为喜剧动画不够搞笑,或者说笑点全靠卖福利、卖美少女,只能说非常的落伍,宛如十几二十年前的水平,毫无特色,看的太腻了//制作太普,kantoku的人物原案被还原的一般6天9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整体制作不错,柄好看,喜欢这版人设>旧版,更加萌系了,全片修正也很不错,萌系美少女看的很满足,摄影是意外之喜的舒服,passione终于没有用他那套油腻高饱和度的光影了,整体更贴近自然环境光看的很顺眼。开头看到阿卡林他们一众人只能说情怀拉满了,文艺复兴咯,阿卡林声线没怎么变很感动//作品本身就是单元剧拼凑,几个单元剧之间挺割裂的,而作为情景喜剧非常中庸,趣味度只能说一般路过水平,分演也很普通。8天3小时前 · web
2024-4-8
-
看过 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 烂完了10天1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1天6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三部原创下来可以盖棺定论的说,内海的舒适区只有南通日常笑话,拍那种同人女式的简单日常叙事信手拈来,以女性凝视的视角对男性身体和男性暧昧互动的呈现是她的拿手好戏,即内海的能力只停留在“卖角色”上,但一旦涉及“卖故事”内海可谓一塌糊涂,角色塑造和叙事能力都非常薄弱,本作大部分角色是没有弧光的,情节展开和动机更是小而不巧,尤其是全片幕后黑手一夜的最终目的只是死在千夜手上,又突兀又跳跃,是无法具有说服力支撑起各类展开的,本作男主龟了11集的塑造更是让人贻笑大方,一个12集的片在11集后才开始“有成长”,那这不叫慢热了而是根本没弧光。mappa制作全程保持的不错,但内海女士xp放出也就这个水平了11天9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魔女と野獣 世界观和设定很有意思,魔女、教团、处刑人、魔剑各类群像势力斗争,人设形象也很鲜明。但动画节奏改的比较差,不够紧凑。制作也有点菜,打斗场面看起来非常尬,文戏大部分又是站桩,属于制作跟不上剧本了13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骨头社刷新下限的作品,堀元宣就是骨头社自己的浅井义之,空有想法毫无能力的纯菜逼。以宇宙世界观为背景,全程却是空洞无描绘的,纯粹的背景板;以人造人想成为人类为议题,且不说这套议题又古早又烂大街,本作实际也只有口号的堆砌,毫无值得思考的探讨;以机甲战斗美少女为卖点,但你这机设丑的吓人,放20年前都是下水道的级别。故事贫瘠无味、角色没有弧光、叙事不明所以、氛围毫无美感,最要命的是,骨头社最拿手的打戏作画,在这片是开摆的,25周年作的资源还不如mha后面几季,打戏对于骨头社而言水的令人发指。露9人设很可爱、ed很好听,别的毫无优点14天10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君に届け 少女漫经典,不过第一季还没有到“急死你”的部分。倒不如说第一季主要故事还是群像剧,以女主人际关系各个配角相关的故事占了较多篇幅,塑造了一个较好的青春群像情感氛围,梅和女主和男主三人三角恋关系的篇章相当出色,梅腹黑又善良的立体人设魅力油然而生17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七つの大罪 黙示録の四騎士 ooc的要死。。前作的战力体系和阶级在本作全部崩塌,团长跟高瑟出场但是划水的一批真的很搞笑,亚瑟竟然还能在团长的面前装逼我是没想到的。亚瑟跟马琳突然成反派也是莫名其妙,和本传完全接不上。除此之外的故事都很普很无聊,人设也丑,作画也差18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打守墓人boss战部分才比较有游戏的趣味感,其他部分游戏感太弱了,和普通异世界无异,而情节本身也相对一般,节奏太慢,对世界观景观的描绘也是偏贫乏的,一般路过水平吧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628)
18天2小时前 · web -
将 Cklion 加为了好友 18天2小时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同时混杂着新颖与陈旧,新颖在于以内心阴暗自卑男生为主人公,在以帅哥为主流的恋爱题材里稍显逆反,而作者也很好的驾驭住了这种逆反,塑造出了一个更接地气、更下沉化的暗恋中的初中男生,同时本作大篇幅着墨于暗恋双方的拉扯,以大量内心活动为基底构筑了十分纤细的情绪暗流,汇聚到告白时十分动人。与此相对另一面却是情节的极度陈旧,很多拉扯剧情偏典偏拖沓,多到没必要的地步,而大量不合时宜、破坏氛围的黄段子和无脑卖福利桥段,恰恰破坏了本作纯爱青涩的氛围性,太过执着让女主身上施加性明示桥段推荐剧情,这种倒贴感反而削平了女主的弧光。牛尾的音乐和赤城的演出都可圈可点,尤其是把爱称为病历并赋予文字演出的想法很不错。可惜制作实在拉跨,作画和修正没有一集不崩的,摄影和美术的审美难以恭维,画面表现属实拖后腿//op和ed都很神,尤其op2荒木演出牛逼18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比第一季好看一点点,但不多,魔法设定一如既往的low和毫无想象力,随时吃书真的很败好感。op2在海外很火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6.0 (698)
18天6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被制作拖累的好剧本,虽然本作的题材看似是很典很王道的龙傲天复仇装逼番,但非常突围的一个层面在于作品把核心反派的角色弧光刻画的非常好,反派不是作为衬托主角牛逼的工具人,而是有自己的信念和立场、过去和未来,在故事进入后半段后,以翼王为首的几位核心翼之族的羁绊和配合描绘的非常出色,最后雷龙和翼王的感情文戏也可圈可点的感人,而同样正方银器兵团的群像也勾勒的很好,正是这样的“棋逢敌手”与“旗鼓相当”,才让本作的正反派冲突尤为立体、好看,但灾难的是银链的制作和演出实在太tm菜了,无论是打戏还是文戏都完全配不上剧本的发挥,大大降低了动画影像的观感//绯红这个角色很特别,作为主角之一其坏心肠和自私形象特别浓烈,亦正依邪,较为新鲜的角色//oped都不错,ed2挺帅的18天6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