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0
2023-2-9
-
玩过 ネットフレンド ~彼女に出会った私の末路~ このゲームヤバ過ぎるwwwwww 見事などんでん返しの連続、腹筋が付いて行かないwwww TRUE END→HAPPY ENDの順でクリアした。【TRUE END】満瑠くんドンマイwwwwww → えっ?ちょっまっ!!??渚も可哀想(笑)→【HAPPY END】やっぱり満瑠くんの方が最高に可哀想!!!(爆笑)1年4月前 · web
-
添加了新游戏 ネットフレンド ~彼女に出会った私の末路~
1年4月前 · web
2023-2-8
-
玩过 マッドネス・ガールフレンド 本作の主人公カイ=『ペンフレンド ~国境を越えた色仕掛けの罠~』のラストに登場した雪菜の彼氏夕凪海琉。ペンフレンドの海琉は立ち絵的に何かヤバい奴に見えるから、ヤンデレかな?って思ってたけど、普通にいい人だった(笑)しかもルックスも性格もイケメン。1年4月前 · web
-
添加了新游戏 マッドネス・ガールフレンド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ルームメイト ~うさぎ系ヘタレ男子~ 『ペンフレンド ~国境を越えた色仕掛けの罠~』の前日譚。True Endはまさかの感動話w(ヒロインはそんなつもりなかったけど)1年4月前 · web
-
添加了新游戏 ルームメイト ~うさぎ系ヘタレ男子~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ペンフレンド ~国境を越えた色仕掛けの罠~ 注意了很久的作者,喜欢作者的画风,但因为分类不是乙游一直没玩。虽然仔细想的话设定不太现实,但是故事完成度很高,还以为S大姐姐的笔友是渣男的女朋友,原来是女朋友的亲友。就个人而言,代入渣男女友视角的话完全可以当成乙游来玩1年4月前 · web
-
添加了新游戏 ペンフレンド ~国境を越えた色仕掛けの罠~
1年4月前 · web
2023-2-7
-
玩过 恋に落ちてはいけない20分 『END4の裏側』是不是在做梦?看在4个ED都还行的份上给个5星。1年4月前 · web
2023-2-3
-
玩过 せんぱい!ねえさん! 1年4月前 · web
2023-2-2
-
玩过 人身供犠の詩 1年4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个人记录用 和这个作者电波不合。作者可能是想贯彻自己的美学,但成品却是疼痛青春文学。 三个主角的单向箭头都指向男主。作者不厌其烦一遍一遍强调男主那不食人间烟火般的美貌真的让我尬到抓狂,好怕他下一秒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慰愛の詩 和这个作者电波不合。作者可能是想贯彻自己的美学,但成品却是疼痛青春文学。三个主角的单向箭头都指向男主。作者不厌其烦一遍一遍强调男主那不食人间烟火般的美貌真的让我尬到抓狂,好怕他下一秒就45度角仰望天空。男主的声音挺好听的,就是演技比较一般,特别是R18的时候。女主的厂妹设定在乙游里应该算是挺新颖的?男主让我想起了《荒野》里女主的爸爸,为了找小说的灵感一直和各种女人乱来,是不是你们搞创作的都这样。最1年4月前 · web
2023-2-1
-
玩过 醜いオペラとカーテンコール 注意很久了,画风很有特色的一位。初见觉得画风有种说不出的恐怖,但是看多了又有点谜之上瘾,很狂气我喜欢w 是个专攻BL的作者,仅有的几部乙女向好像也是以女攻为主,我不喜欢(大悲)喜欢这篇的故事。1年4月前 · web
2023-1-28
-
发表了新日志:个人记录用 喜欢狗血故事的建议试一试,应该不会失望。算得上是剧情佳作了,剧本够长也没有明显水分。 除了秋元健二,其他角色都挺喜欢的。光看角色的话最喜欢田中、直樹和雪村。从剧情来看最喜欢部长线和俊线的 ...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夢をもう一度 幸福の風、夢をもう一度 2 部游戏 1年5月前 · web
2023-1-20
-
玩过 ドルンベルクの 首斬り人 神经衰弱不如三消好玩w 还是更喜欢前作的女主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Kuchen Loschen+ 这作的恋爱要素比前作多多了,好评!シュトロイゼル√特别是后日谈真的好甜呜呜呜。クーゲル没了前作的反差萌冲击逊色了很多。角色喜欢程度:シュトロイゼル>クーゲル≈キッフェルン≈シュペクラツィウス>>>>>>リンツァー。但从情节安排来说,キッフェルン和シュトロイゼル的剧本最精彩。P.S. 年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强迫症为了解锁全称号在公司摸鱼肝了一下午,太折磨了(草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