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
看过 キズナイーバー 立意原本很高的:即使心意相通,大家也未必能互相理解感同身受。只是冈田硬把不错的设定写成了NTR胃疼片,糟蹋了这么好的作画。3年6月前 · web
2019-9-18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6.8 (6401)
4年9月前 · web
2017-7-10
-
在看 Re:CREATORS
6年11月前 · web
2017-4-17
-
在看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7年2月前 · web
2017-4-15
-
在看 サクラクエスト
7年2月前 · web
2017-4-5
-
想看 パンチライン
7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在“轻松有趣”这个层面上算是教科书级别了吧7年2月前 · web
2017-3-31
-
看过 けものフレンズ 经费不足的地方,就用巧思来补上,从这点能看出日本动画强大的地方。不过难得一现的爆款都是这种类型,也不免让人继续为日本动画的未来担心啊……7年3月前 · web
2017-3-4
-
看过 ナンバカ 欢乐向,看着不累,最后的主线进得不错,主题升华得漂亮。7年3月前 · web
2016-11-28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这种外表弱小却拥有强大实力的主角确实讨喜(尤其女性族群),不想战斗却必须战斗该怎么办?最后一集ONE给出的解决方案太赞了!~7年7月前 · web
2016-7-10
-
看过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人设很赞,各种细节上的趣味性补足了剧情上的简陋,配上骨头社的良心制作,作为本人今年四月番唯一看完的一部,真心细化呀~7年11月前 · web
2016-6-5
-
看过 血界戦線 需要聚精会神才能跟上思路的动画,直到第十集才渐渐get到这股独特的感觉。画面爆肝!8年前 · web
2016-5-11
-
在看 血界戦線
8年1月前 · web
2016-4-29
-
抛弃了 SHOW BY ROCK!!、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凪のあすから 5 部番组 8年2月前 · web
2016-4-26
-
抛弃了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8年2月前 · web
2016-4-25
-
在看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8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悬疑和推理的成分基本可以忽略,后期的节奏确实出现了问题。倒是“信任”这个话题很好地被传达出来了。8年2月前 · web
2016-4-14
-
在看 キズナイーバー
8年2月前 · web
2016-4-12
-
看过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京阿尼开心就好8年2月前 · web
2016-4-7
-
在看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8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