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19
-
看过 48×61
10年10月前 · web
2013-8-18
-
看过 幽幻怪社 10年10月前 · web
2013-8-17
2013-8-16
-
看过 魍魎戦記マダラ 细节不行(第一话还有个BUG),有些仓促,结尾又是神器秒BOSS,ED听着还不错10年10月前 · web
2013-8-15
-
看过 Ninja者 故事没讲完整,作画加分10年10月前 · web
2013-8-11
-
看过 マップス OP有点带感,剧情设定还可以,可惜编排不咋地10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マップス 伝説のさまよえる星人たち 恥球裂了。。。前半还有些欢乐10年11月前 · web
2013-8-9
-
看过 ぼくのマリー 第3话更有趣,画面切的溜,结尾收的也不错。柿田英树红的橘的好认。男主和Golden Boy里的“勉強哥”同CV,造出的机器人果然不一般。相比GB,这部人设风格就拖后腿了。10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魔獣戦士ルナ・ヴァルガー 胯下有怪兽。。。搞笑片结尾还来这种展开10年11月前 · web
2013-8-8
-
看过 カムイの剣 作画赞,打戏风格配上音乐也很有味,但是剧情就扯太多了,像个大杂烩,后期几处展开都看笑了。内容充实下、展开铺垫好,改改可以做TV了,倒是不如砍掉些就做简单的忍者打打打10年11月前 · web
2013-8-7
-
看过 マインド・ゲーム 思路广10年11月前 · web
2013-8-6
-
看过 迷宮物語 实验味10年11月前 · web
2013-8-3
-
看过 ぷかぷかジュジュ 不够出彩10年11月前 · web
2013-8-1
-
看过 ライディング・ビーン 男主略屌。。。10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風人物語 真·清新治愈。。。“不要让风停下来”10年11月前 · web
2013-7-26
-
看过 WOLF'S RAIN OVA 便当质量不行10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WOLF'S RAIN 看着最沉闷的骨头片,细节尚可,剧情太飘,倒是关于狼与狗、狼与人的说辞,有些讶然10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MEGAZONE23 III 剧情没啥进步,音乐和作画不如前作10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