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年的10月番好看的過分這件事
#1 - 2022-10-9 06:09
章鱼不会梦见海天使
雖然我永遠相信梅原P
但必須承認考慮到工期和當初看的原作開頭、我原本半信半疑的
要不是波奇CV秀翻的廣播劇、我原本打算屯幾集在看的
--結果青山姊正劇裡果然爆殺w
配音不只是貼合而是把整部劇往上抬了個檔次就是這麼回事吧w
電鋸人都還沒播,確定每周都追進度的已經堆到10部了
路過的大家不妨一起分享下目前在追的劇吧
在追的:
1.孤獨搖滾 (1/1) : 波奇爆殺.jpg
2.SPY×FAMILY 第二部 (2/2): 這季也很穩定、ED和14集好評
3.Do It Yourself!! (1/1) : 本季寶藏原創
4.アキバ冥途戦争 (秋葉原女僕戰爭)(1/1) : PA比肩"Pop Team Epic"的狠活、本季"寶藏"原創
5.ポプテピピック (Pop Team Epic) (2/2): 人類神經;商業動畫的大便、藝術動畫的救星
6.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1): 廁紙異世界百合、亮點是過於真實的博士後路線
7.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1): 鋼彈好帥.jpg 風靈好帥.jpg
8.後宮の烏 (1/1): 我看這部單純只是因為女主的顏值好高
9. Rick and Morty Season 6 (5/5):嚴格來說也是這季的番w
10. モブサイコ100 Ⅲ (靈能100 III)(1/1): 靈能100就不用附註了吧?
但必須承認考慮到工期和當初看的原作開頭、我原本半信半疑的
要不是波奇CV秀翻的廣播劇、我原本打算屯幾集在看的
--結果青山姊正劇裡果然爆殺w
配音不只是貼合而是把整部劇往上抬了個檔次就是這麼回事吧w
電鋸人都還沒播,確定每周都追進度的已經堆到10部了
路過的大家不妨一起分享下目前在追的劇吧
在追的:
1.孤獨搖滾 (1/1) : 波奇爆殺.jpg
2.SPY×FAMILY 第二部 (2/2): 這季也很穩定、ED和14集好評
3.Do It Yourself!! (1/1) : 本季寶藏原創
4.アキバ冥途戦争 (秋葉原女僕戰爭)(1/1) : PA比肩"Pop Team Epic"的狠活、本季"寶藏"原創
5.ポプテピピック (Pop Team Epic) (2/2): 人類神經;商業動畫的大便、藝術動畫的救星
6.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1): 廁紙異世界百合、亮點是過於真實的博士後路線
7.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1): 鋼彈好帥.jpg 風靈好帥.jpg
8.後宮の烏 (1/1): 我看這部單純只是因為女主的顏值好高
9. Rick and Morty Season 6 (5/5):嚴格來說也是這季的番w
10. モブサイコ100 Ⅲ (靈能100 III)(1/1): 靈能100就不用附註了吧?
問題是前三季還沒看完、所以正在補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