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死机 Volume 2 有点太一般了
#1 - 2021-5-14 19:19
b4imetu
第一季我也是放送当天一口气刷完的,每一集看完都有看下去的动力,根本停不下来。而这个第二季就是“烂里有点好”的水平,整部8集看下来,没有一部给我留下了观后感,也没有连续观看的动力,属于是为了刷片而刷片,一口气闷完了。
到现在我也能想起第一季带给我一些感受的好剧集,比如
S1E1 Sonnie's Edge 《桑尼的优势》的惊人反转
S1E3 The Witness 《证人》的死亡轮回和画风
S1E7 Beyond the Aquila Rift 《裂缝以外》的蜘蛛怪的幻觉世界,和非常震撼的BGM「Living in the Shadows」
S1E8 Good Hunting 《祝有好收获》改编自刘宇昆的小说《狩猎愉快》,讲的是中国古典狐狸精与赛博蒸汽现代工业的对立和结合
S1E11 Helping Hand 《帮手》的内容还真就是帮手
S1E14 Zima Blue 《齐马的作品》里有宏大场景和宇宙奥义、生命终点之类的哲学思考,总之就是很震撼
这些优秀的剧集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第二季看完,我觉得没有好的剧本,每一集不仅短,内容也很干涸没有爆点。
非要说有什么印象,只有
S2E2 Ice 里面的巨大冰鲸
S2E3 Pop Squad 突击小队,关于“自私永生与繁育后代”的讨论,
S2E4 Snow in the Desert 沙漠中的斯诺,凭借18分钟的时长撑起了剧情
虽然是有看点,总的来说还是不尽人意的,都是常见的科幻作品讨论的话题,表现出来也没什么新意。
S2E8 The Drowned Giant 溺水的巨人,用了独白的形式装深沉装文艺,但实际又弱化了对主题的表现,像流水账。
一口气刷完,短短八集看得我好累,睡会。
到现在我也能想起第一季带给我一些感受的好剧集,比如
S1E1 Sonnie's Edge 《桑尼的优势》的惊人反转
S1E3 The Witness 《证人》的死亡轮回和画风
S1E7 Beyond the Aquila Rift 《裂缝以外》的蜘蛛怪的幻觉世界,和非常震撼的BGM「Living in the Shadows」
S1E8 Good Hunting 《祝有好收获》改编自刘宇昆的小说《狩猎愉快》,讲的是中国古典狐狸精与赛博蒸汽现代工业的对立和结合
S1E11 Helping Hand 《帮手》的内容还真就是帮手
S1E14 Zima Blue 《齐马的作品》里有宏大场景和宇宙奥义、生命终点之类的哲学思考,总之就是很震撼
这些优秀的剧集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第二季看完,我觉得没有好的剧本,每一集不仅短,内容也很干涸没有爆点。
非要说有什么印象,只有
S2E2 Ice 里面的巨大冰鲸
S2E3 Pop Squad 突击小队,关于“自私永生与繁育后代”的讨论,
S2E4 Snow in the Desert 沙漠中的斯诺,凭借18分钟的时长撑起了剧情
虽然是有看点,总的来说还是不尽人意的,都是常见的科幻作品讨论的话题,表现出来也没什么新意。
S2E8 The Drowned Giant 溺水的巨人,用了独白的形式装深沉装文艺,但实际又弱化了对主题的表现,像流水账。
一口气刷完,短短八集看得我好累,睡会。
#2 - 2021-5-14 21:03
菜菜
#3 - 2021-5-14 23:55
佐布里斯特
#4 - 2021-5-15 01:04
第四人称
#5 - 2021-5-15 05:00
三笠水灵灵的腹肌
(呜呜呜呜呜呜呜)
#6 - 2021-5-15 06:41
索巴凯维奇
(不太精致的废物)
#7 - 2021-5-15 22:16
ClariS
(我什么都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