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纷扰扰的一年过去,滨崎光生和星野结夏这对孽缘鸳鸯终于决定重新走入婚姻殿堂。只不过在孩子的问题上,两人再度发生分歧,结夏愤而离家出走。另一边的上原家,新生命的到来增添了几多温馨。谁知谅偶然邂逅当初和他一同私奔的潮见薰,平静的内心再起波澜。全心全意照顾女儿的灯里敏锐察觉到丈夫的变化,她不禁为这样的爱情和婚姻深感懊恼。结夏打算随同爱慕自己的便当店老板黑部三德去北海道,正和薰谈判的灯里目击这一幕,连忙告知光生。疾驰的列车上,三对男女面面相觑,他们的爱、婚姻和心,都需要得到一个答案……
more...
大家将 最高の離婚Special 2014 标注为
可怜的便当店老板
有点看不懂为什么昨天还在共眠的枕边人今天就去找别人家的爸爸,太突兀了。也许是我没看懂不理解,但真的很奇怪这个sp。光生在sp越来越成熟,但…
光生的部分生活理念是我认同的,但最后结夏和他分手了 我很替结夏高兴? 至于上原谅,「原谅了男人一次,你就会变成他的妈妈」。(2025/01/29)
承接之前的tv,矛盾的集中爆发与结局的处理让人实在爽快。即使喜欢彼此也因为对幸福的追求不同而选择分开,而不是一再忍让和改变自己,我非常喜欢这样的处理。
完全无法理解非要孩子不可的想法
滨崎先生依旧那搞笑
个人伦理的碰撞
我以为我正片给的9……
嗯!是这样的结局真是太好了!这样才完整啊~列车桥段真是一如既往的有趣。最后的信真是回味悠长啊~~真舒服。
看完本篇的时候就感觉雷都还在,算上特别篇才是一部完整的作品啊!列车上的那一段好评,看似混乱却也有条不紊地理清了每个人行动的出发点和人与人之间的矛盾。相互喜欢却又由于“不可调和”的隔阂要分开也太让人唏嘘了,不过从结局光生的话语来看也许并非不可调和呢。 PS:光生的信真是充满了“月色真美”的味道,和四谎里小薰留给公生的信并列心目中印象最深的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