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一季的天降女主引发的一系列单元剧故事,到darkness中茉茉和小暗串起主线,整体上还是比较古早风格。不过有了失吹老师顶尖的人设和福利加持,再加上前三季都保持了不错的画面水平,直到现在依旧算的上是福利向后宫作品的标杆。个人向女主排名:茉茉>金色暗影>菈菈>古手川唯>娜娜>春菜>芽亚>伦
福利番启蒙作
好看
一开始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boy meet girl的标签套路故事
入宅作,suki
女主乐呵的性格很有意思,是个加分项,男主这边老生常谈了,典型的后宫番主角的性格,老扣分点了,不设置巧妙一点的情节,就只能往个人性格上硬掰剧情,扣分扣的不冤。女主这边的设定是很有意思的,有时候还会有宇宙里的奇怪生物过来凑剧情,蛮乐的,但剧情的展开多少是有点睿智的,这剧情展开的,我都怀疑我在看子供向的作品了,可惜了这有趣的设定。看看后面怎么样吧,这一季乐子少,没什么看头
后宫番启蒙
情怀加分,虽然无聊
卖肉番启蒙作
78.见Darkness1
100打卡,除了后面没活硬整以外都很好
小时候牛牛最喜欢的动漫
补,第一季是最不行的那季
经典,但是太老了。 年代感十足
后宫经典
出包系列的开山之作,剧情不算有趣,但人设很有爱,各种杀必死也不错
第一季,很一般老套,只能说存在时代局限性
一言难尽,不知道是从第13还是14话开始,反正10来话左右之前的笑点和肉感确实数一数二的不错,中后期就一直降智而且拉低我界限,属于是没活弄又一直喂人吃答辩,后面(除了最后一话)要肉没肉随便露几下说一推可有可无的屁话,原本一开始观感不错想打个高分结果又被恶心到,属实是高开低走。
入宅作,补个标
梦开始的地方
从第一季的天降女主引发的一系列单元剧故事,到darkness中茉茉和小暗串起主线,整体上还是比较古早风格。不过有了失吹老师顶尖的人设和福利加持,再加上前三季都保持了不错的画面水平,直到现在依旧算的上是福利向后宫作品的标杆。个人向女主排名:茉茉>金色暗影>菈菈>古手川唯>娜娜>春菜>芽亚>伦
福利番启蒙作
好看
一开始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boy meet girl的标签套路故事
入宅作,suki
女主乐呵的性格很有意思,是个加分项,男主这边老生常谈了,典型的后宫番主角的性格,老扣分点了,不设置巧妙一点的情节,就只能往个人性格上硬掰剧情,扣分扣的不冤。女主这边的设定是很有意思的,有时候还会有宇宙里的奇怪生物过来凑剧情,蛮乐的,但剧情的展开多少是有点睿智的,这剧情展开的,我都怀疑我在看子供向的作品了,可惜了这有趣的设定。看看后面怎么样吧,这一季乐子少,没什么看头
后宫番启蒙
情怀加分,虽然无聊
卖肉番启蒙作
78.见Darkness1
100打卡,除了后面没活硬整以外都很好
小时候牛牛最喜欢的动漫
补,第一季是最不行的那季
经典,但是太老了。 年代感十足
后宫经典
出包系列的开山之作,剧情不算有趣,但人设很有爱,各种杀必死也不错
第一季,很一般老套,只能说存在时代局限性
一言难尽,不知道是从第13还是14话开始,反正10来话左右之前的笑点和肉感确实数一数二的不错,中后期就一直降智而且拉低我界限,属于是没活弄又一直喂人吃答辩,后面(除了最后一话)要肉没肉随便露几下说一推可有可无的屁话,原本一开始观感不错想打个高分结果又被恶心到,属实是高开低走。
入宅作,补个标
梦开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