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是迷茫,作品自己倒是挺迷茫的,给人一种完全不知道怎么写好剧情推动人物转变的感觉,导致最后主角骑行根本没有高潮应该有的感觉。1-12的op感觉是万策尽的产物,连绿幕都不p一下太没诚意了,虚高。
83/100 青春向治愈系作品,靠动人心弦的音乐和优秀的制作渲染情感,刻画之细节,情节之感人
大概是最喜欢的青春恋爱番之一
各个人物弧线完整。情感表现真实细腻,不强行,不做作。
青春系巅峰
最强恋爱番毋庸置疑,心中会永远留下骑着自行车的小小身影
现代社会的人们填饱了肚子,不需要为明天吃什么而发愁,却又催生了新的问题。对于青年来说,寻求自我同一性成为了人生中的重要任务之一。每个人都或多或少会经历一段迷茫的时期,既是时代的问题,也是个人成长过程的必经阶段。
竹本骑自行车去日本尽头是青春动画最完美的一笔。
治愈
没啥好说的,我看过最出彩的恋爱动画。
谁的青春不迷茫
这男主应该是神谷浩史吧 挺早的时候都在杂志上看到这个了
结尾独自骑车环游这种情节看得很入心。但难以接受的情节使我想打低一点,比如山田真山原田即便在漫长的几年之间相对关系也没什么实质变化进展,只是刻画描摹的深度加大。但是仔细一想,小年轻好像是真的会做这种事的..再搭配上老师的观点,还是挺有味儿的。(还是喜欢后作三狮多一些,男女主各自的情节都有更多拓展空间。个人略反感三角恋的片)
虽然真的很可爱,但是看不下去。。。
青春总是遗憾的,初恋大多都是苦涩的,感情无法强求。山田是不幸的,山田也是幸福的,她爱上了一个跟她很像的人,并且每时每刻都在向着太阳奔跑,虽然眼里总是噙着泪水的。 天平的两端,当你选择了一头,不代表另一头就不重要了,四叶草代表最深的祝福。
一周目。
羽海野老师,我真的不懂啊(纱织咆哮)
问下到哪找 堂兄的萝莉女儿
个人感觉它的主要优点是绵密,但是绵密细腻的同时又没有冗长无聊(有一说一,监督笠井贤一和这部番的配乐立大功),因为细腻 导致每个角色的心理可以以诗一般的台词表现出来,角色更为立体,情节的发展也合理了起来,让人看着很舒服
陆地的尽头,是什么?
主题是迷茫,作品自己倒是挺迷茫的,给人一种完全不知道怎么写好剧情推动人物转变的感觉,导致最后主角骑行根本没有高潮应该有的感觉。1-12的op感觉是万策尽的产物,连绿幕都不p一下太没诚意了,虚高。
83/100 青春向治愈系作品,靠动人心弦的音乐和优秀的制作渲染情感,刻画之细节,情节之感人
大概是最喜欢的青春恋爱番之一
各个人物弧线完整。情感表现真实细腻,不强行,不做作。
青春系巅峰
最强恋爱番毋庸置疑,心中会永远留下骑着自行车的小小身影
现代社会的人们填饱了肚子,不需要为明天吃什么而发愁,却又催生了新的问题。对于青年来说,寻求自我同一性成为了人生中的重要任务之一。每个人都或多或少会经历一段迷茫的时期,既是时代的问题,也是个人成长过程的必经阶段。
竹本骑自行车去日本尽头是青春动画最完美的一笔。
治愈
没啥好说的,我看过最出彩的恋爱动画。
谁的青春不迷茫
这男主应该是神谷浩史吧 挺早的时候都在杂志上看到这个了
结尾独自骑车环游这种情节看得很入心。但难以接受的情节使我想打低一点,比如山田真山原田即便在漫长的几年之间相对关系也没什么实质变化进展,只是刻画描摹的深度加大。但是仔细一想,小年轻好像是真的会做这种事的..再搭配上老师的观点,还是挺有味儿的。(还是喜欢后作三狮多一些,男女主各自的情节都有更多拓展空间。个人略反感三角恋的片)
虽然真的很可爱,但是看不下去。。。
青春总是遗憾的,初恋大多都是苦涩的,感情无法强求。山田是不幸的,山田也是幸福的,她爱上了一个跟她很像的人,并且每时每刻都在向着太阳奔跑,虽然眼里总是噙着泪水的。 天平的两端,当你选择了一头,不代表另一头就不重要了,四叶草代表最深的祝福。
一周目。
羽海野老师,我真的不懂啊(纱织咆哮)
问下到哪找 堂兄的萝莉女儿
个人感觉它的主要优点是绵密,但是绵密细腻的同时又没有冗长无聊(有一说一,监督笠井贤一和这部番的配乐立大功),因为细腻 导致每个角色的心理可以以诗一般的台词表现出来,角色更为立体,情节的发展也合理了起来,让人看着很舒服
陆地的尽头,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