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头社high番啦!~\(≧▽≦)/~
脚本脑洞太大系列
渡你妈边
质量有高有低,不过放在一月番里还是非常有亮点的
后面连着几集神回
一月最强番~~~骨头社良心作
脑洞奇大
有趣www
分集才能评的tva
套着太空戏的皮,内里还是那些日本元素,还是人类的故事。 一集一风格,其实是短篇动画集吧。
大概从植物那话开始感觉疲劳了
第4话僵尸病院,第5话大叔+萝莉的旅行,第10话喵回乡探亲,这三话观感最好。 另外值得一看的有第1话巨型生物大战,第7话飙车戏,第9话汤浅老相好崔恩映的异世界,第13话巨大机器人。 剩下的回观感一般,第11话看不懂。
OP超级带感!一集一人生
喵萌萌哒!!!
op太赞
一集一人生。
真是……相当神啊
有几集真的很有趣。。。脑洞很大,看的很欢乐
三远三千夫 森久司
第一集道出拉了宇宙弦进入平行世界,然后就开始各种玩得欢乐了,上野贵美子这种脑洞狂人这次就记住了。大部分的单元剧都很不错,不过还是有几集有点不行,当然这不足一提,作为搞笑片,NETA片,自HIGH片,脑洞片,这作品做得算是相当的带感。当然看着这作品,总有种时代的眼泪的感觉。
骨头社high番啦!~\(≧▽≦)/~
脚本脑洞太大系列
渡你妈边
质量有高有低,不过放在一月番里还是非常有亮点的
后面连着几集神回
一月最强番~~~骨头社良心作
脑洞奇大
有趣www
分集才能评的tva
套着太空戏的皮,内里还是那些日本元素,还是人类的故事。 一集一风格,其实是短篇动画集吧。
大概从植物那话开始感觉疲劳了
第4话僵尸病院,第5话大叔+萝莉的旅行,第10话喵回乡探亲,这三话观感最好。 另外值得一看的有第1话巨型生物大战,第7话飙车戏,第9话汤浅老相好崔恩映的异世界,第13话巨大机器人。 剩下的回观感一般,第11话看不懂。
OP超级带感!一集一人生
喵萌萌哒!!!
op太赞
一集一人生。
真是……相当神啊
有几集真的很有趣。。。脑洞很大,看的很欢乐
三远三千夫 森久司
第一集道出拉了宇宙弦进入平行世界,然后就开始各种玩得欢乐了,上野贵美子这种脑洞狂人这次就记住了。大部分的单元剧都很不错,不过还是有几集有点不行,当然这不足一提,作为搞笑片,NETA片,自HIGH片,脑洞片,这作品做得算是相当的带感。当然看着这作品,总有种时代的眼泪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