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玛利亚 菊 还有偶像不要给我!!! /差点/男主的命运太可悲太惨了 基本都是主仆的剧情 其他女主戏份少 偏无聊
我爱会长
挺好的,除了有点老
入宅作,但是现在看都不会去看这种类型的。。。
启蒙级动画,人形高达可是当时学校里最时髦的二次元人物呢
玩梗有趣
梦开始的地方
第一季和第二季巅峰
人肉高达哈亚铁!
看到这个评分我欣慰的不得了!不过我其实更喜欢第二季,说真的第一季后半部分有点...
8 对爱情一窍不通的男主反而能让人抛开恋情进展去发现其他人的闪光点。一帮少爷大小姐打打闹闹,玩着我们似懂非懂的梗。巨长的五十多集我断断续续看了一年多…直到快结束时又发现后面还有好几季——看来还没到说再见的时候
贫乳傲娇萝莉,钉宫三萌
入宅作
201117 总之重新补完(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最强的第一季
从初三毕业看到了大学毕业,不愧是我(bgm38)。要说有什么感想的话,就是:钉宫天下第一!雏菊天下第一!玛丽亚天下第一!伊澄天下第一!
真没想到最强的永远是第一部。
电视台搞笑日常 7.3(2020/8/17-26下载弹幕)
可爱+搞笑就可以了。
终于钉宫四萌最后一部开始看了!捏它其他作品回数非常多很考验阅番量,有点电波,不可思议教室更强就是。日常中规中矩,角色性格各异,补番原因之一是伊澄。我也想在爱琴海看星空
看点/玛利亚 菊 还有偶像不要给我!!! /差点/男主的命运太可悲太惨了 基本都是主仆的剧情 其他女主戏份少 偏无聊
我爱会长
挺好的,除了有点老
入宅作,但是现在看都不会去看这种类型的。。。
启蒙级动画,人形高达可是当时学校里最时髦的二次元人物呢
玩梗有趣
梦开始的地方
第一季和第二季巅峰
人肉高达哈亚铁!
看到这个评分我欣慰的不得了!不过我其实更喜欢第二季,说真的第一季后半部分有点...
8 对爱情一窍不通的男主反而能让人抛开恋情进展去发现其他人的闪光点。一帮少爷大小姐打打闹闹,玩着我们似懂非懂的梗。巨长的五十多集我断断续续看了一年多…直到快结束时又发现后面还有好几季——看来还没到说再见的时候
贫乳傲娇萝莉,钉宫三萌
入宅作
201117 总之重新补完(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最强的第一季
从初三毕业看到了大学毕业,不愧是我(bgm38)。要说有什么感想的话,就是:钉宫天下第一!雏菊天下第一!玛丽亚天下第一!伊澄天下第一!
真没想到最强的永远是第一部。
电视台搞笑日常 7.3(2020/8/17-26下载弹幕)
可爱+搞笑就可以了。
终于钉宫四萌最后一部开始看了!捏它其他作品回数非常多很考验阅番量,有点电波,不可思议教室更强就是。日常中规中矩,角色性格各异,补番原因之一是伊澄。我也想在爱琴海看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