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Horizon 6 游戏

  • 中文名: 极限竞速:地平线6
  • 开发: Playground Games
  • 发行: Xbox Game Studios
    • 平台:
    • Xbox Series X/S PC PS5
  • 游戏类型: RAC
  • 游戏引擎: ForzaTech
  • 发行日期: 2026年5月19日
  • 官方网站: forza.net/

谁玩这部游戏?

  • Tekno
    1小时51分钟前玩过
  • KoriB
    4小时35分钟前在玩
  • jzd116
    10小时51分钟前想玩
  • 绯色Ace
    16小时前玩过
  • pomn
    18小时48分钟前玩过
/ 108人想玩 / 80人玩过 / 97人在玩 / 4人搁置 / 6人抛弃
more...

关联条目

讨论版

吐槽箱

绯色Ace 玩过 @ 16h ago

(40h金腕带)Gacha City电台里听着J-POP然后和新干线赛跑也太chill了

pomn 玩过 @ 18h 48m ago

人机专家以上全是轨道车400码过弯,起跑前落后几百米,前排火箭轨道车后排制导鱼雷,甚至开局倒档堵人??一个赛车游戏堵死各种玩法逼玩家鱼雷,线上还知道鱼雷一举报一个准,那人机不就是摆明来恶心玩家的吗

Pleiades 在玩 @ 19h 52m ago

游戏性更上一层楼,毋庸置疑达到了系列之最

血溅小裤衩 玩过 @ 2026-6-5 00:55

不是赛车游戏重度玩家,对于风景模拟器而言,感觉画面灰蒙蒙的,不如5代

超不起眼的路人 玩过 @ 2026-6-4 21:56

9.3 玩爽了,还得是开车啊,城市风景比看视频好不少,个人还是能接受的,野外风景真的顶级

friMHDHHends 玩过 @ 2026-6-4 13:01

看东西的时候手不想闲着就开车,体验很不错

锦鲤鲤 玩过 @ 2026-5-30 23:16

好玩好玩 还能自动驾驶 好文明

紫晓 玩过 @ 2026-5-30 07:50

感觉不如5代啊,风景是公认的比较差就不提了。震动这块,我隐约记得5代是震的我比较爽的,6代好像扳机就只在撞车和漂移的时候会震一震,反正是不太爽。然后就是难度,我4,5都是鱼雷过的pro难度,可是在6里玩老手难度都得拼尽全力,有时候想鱼雷都鱼雷不到,这个人机难度绝对问题很大。最后说下这个联机,我第一次接触地平线的联机,发现别人能鱼雷我,但是我去鱼雷别人的时候会变透明?起码得有个规则介绍吧...而且那个撞墙之后强制罚站也太变态了,市场上80%的游戏就是正常跑,谁快谁牛逼。剩下20%是如果你撞墙或者名次靠后就会给你一些能翻盘的道具或者buff,算是为了游戏体验妥协了一点。但是这种撞墙了本来就难受,结果系统还要给你罚站的游戏还是第一次见

北千住的池面 想玩 @ 2026-5-29 22:42

感觉自己变成无聊的大人了。想买这个是因为可以一边开车一边看番。变成那种看科普视频必须要加mc跑酷视频的人类了(bgm38)

hund 抛弃 @ 2026-5-29 17:01

玩不来开车,推一下摇杆转弯直接给我掉头了,这是什么物理引擎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