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II Reimagined 游戏

谁玩这部游戏?

/ 76人想玩 / 30人玩过 / 19人在玩 / 2人搁置 / 3人抛弃
more...

评论

讨论版

吐槽箱

只眼大魔王 在玩 @ 2026-6-10 21:10

我的妈,这养成0自由度,剧情固定也就算了,转职路线也是固定的,刷刷刷就完事了

阿尔托莉雅 玩过 @ 2026-5-27 04:22

各种单元剧主角工具人

Ubk 玩过 @ 2026-5-20 08:00

是谁想出来的PS5手柄左扳机跳转下一段对话这种雷霆设计?

Jarod 玩过 @ 2026-5-18 08:08

画风漂亮 剧情单元剧 15h搁置

岸边露伴 搁置 @ 2026-4-24 08:04

怎么不重制4 5 9,7真的有点浪费了这次重制

Half_Rotten 抛弃 @ 2026-4-23 18:45

补标,26年1月demo,体验就是新瓶装陈酒,画面好看但玩起来别扭,直接失去购买正式版的欲望。260423

vladimir 玩过 @ 2026-4-6 23:14

意外还觉得蛮好玩的 画面画风舒服,系统比较人性化,基本没啥难受的地方 难度适中吧,40h+打完全boss

哈米诺斯 玩过 @ 2026-4-6 23:13

耗时48小时,小徽章、石板全收集,修罗奖励全拿。玩下来的感受就两个字:舒服。美术音乐、人性化改动都极适合新玩家入坑,剧情流程也精简不少。 说一下缺点:战斗系统不太有趣。职业看似多,能用的少。法师回音帽削了,输出不够,只能清杂;打boss全靠物理,神之手的爆裂拳搭配武术家过于强势,其他职业只能沦为辅助。整体难度太低,最终boss开自动也能赢。为方便新玩家牺牲了可玩性,全程只剩“舒服”了。

小骑士m 玩过 @ 2026-3-17 10:27

真的很好玩,前期埋了超大量伏笔,中后期回收的时候每一次都能惊掉下巴,真佩服编剧的实力。但话说回来,我都打败魔王拯救世界完了,居然还回去当个渔夫,这真的好吗,是想表达隐忍或者梦醒?不管是哪种我都不太开心。

Yumeiro 玩过 @ 2026-3-16 02:25

现代化与便利化的系统托举住了游戏体验,单元剧以及古今对比的设计也饶有趣味,前中期推进的节奏都很轻松愉快。成人向的剧情点到为止,然而对部分剧情的删减倒是没什么必要。想来原版的冗长是不适合当下的审美的,这样算来其实是非常不错的重制版。 //玛莉贝儿很可爱,UMB的配音更是盘活了这个角色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