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スズメ
主角 (+11)
CV 市ノ瀬加那
チュン
配角 (+1)
CV 佐久間大介
リコッタ・フレスカ
配角 (+10)
CV 須能千裕
小松菜々
配角 (+2)
CV 河瀬茉希
遠藤そら
配角 (+0)
CV 石上静香
信月杏
CV 五十嵐裕美
おばあさま
CV 豊口めぐみ
ご主人様
CV 井上和彦
小松裕次郎
CV 堀江瞬
佐藤錦
CV マフィア梶田
ハッピー
CV 鈴木愛奈
おじいさま
CV 宇垣秀成
有点水….作为美食番吃的也不太行
还可以 算是我的下饭剧。不过食物太简单无趣了,没一点小巧思
平平淡淡才是真。话说这动画有一点真的震惊到我了,它作为一部美食动画居然能用白开水做一个part,霓虹的美食匮乏到这种程度了吗。
不合口味,女主表现得有些过于不谙世事了,也是这种不谙世事让我觉得女主行动非常墨迹
便利店饭团,白开水,杯面,第一次觉得自己吃的比美食番主角还好(bgm38)
总体比较无聊...而且吃的东西是不是有点太不挑了。
7.5分 算得上这几年看过最吸引人的女主了 前几集会有一点平淡,原本以为很快就会审美疲劳,但习惯过后日常的氛围感意外的也很舒适,算是渐入佳境了
可爱捏,但是怎么这么快就没了,完结撒花!
一部有些子供向的美食科普小作品,虽然还是很经典的一套日餐吧,但是看看女主卖萌也挺好。只不过我万没想到对这个番还能在剧情上挑一个刺:前面不断强调女主待一年这个设定,到最后好像就扔了,也没有要回去的这种离别剧情,哪怕你再编个什么设定让她再留下呢…
日常轻松风格的美食动画,不过对于美食的刻画也不算深刻,而且基本也是生活中很常见的普通食物。适合放松时候看的作品。
有点水….作为美食番吃的也不太行
还可以 算是我的下饭剧。不过食物太简单无趣了,没一点小巧思
平平淡淡才是真。话说这动画有一点真的震惊到我了,它作为一部美食动画居然能用白开水做一个part,霓虹的美食匮乏到这种程度了吗。
不合口味,女主表现得有些过于不谙世事了,也是这种不谙世事让我觉得女主行动非常墨迹
便利店饭团,白开水,杯面,第一次觉得自己吃的比美食番主角还好(bgm38)
总体比较无聊...而且吃的东西是不是有点太不挑了。
7.5分 算得上这几年看过最吸引人的女主了 前几集会有一点平淡,原本以为很快就会审美疲劳,但习惯过后日常的氛围感意外的也很舒适,算是渐入佳境了
可爱捏,但是怎么这么快就没了,完结撒花!
一部有些子供向的美食科普小作品,虽然还是很经典的一套日餐吧,但是看看女主卖萌也挺好。只不过我万没想到对这个番还能在剧情上挑一个刺:前面不断强调女主待一年这个设定,到最后好像就扔了,也没有要回去的这种离别剧情,哪怕你再编个什么设定让她再留下呢…
日常轻松风格的美食动画,不过对于美食的刻画也不算深刻,而且基本也是生活中很常见的普通食物。适合放松时候看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