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有了
imas再战20年
如果说曾有一天......
PV就不打分了。前奏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哽咽住了。想说的有很多,但想来想去还是仅敲下了这几个字——アイマス最高!
我还能说啥了,出啥我吃啥呗,还能离咋的 | xeno 真的有户口(哭腔)
粉丝向情怀小短片,音乐ppt动画,纯路人无感
到头来爱马仕拉情怀还是得靠本家出手啊。作为对现地活动无感,只看本家动画的人,其实有些情怀是没有的。手游角色也全靠本子认人,哈哈哈。被b站评论区的热评乐死,20年一直当铁血P的人大概率这辈子废了,哈哈哈。
虽然没经历过那个年代,但看到阁下出现在屏幕的另一头时还是没忍住眼泪。2026年的现在坐在电脑前感受着20年份的时间洪流夹杂着情绪涌上心头,我承认我就是吃卖情怀这一套。
我就看那个偶像大师边看边哭
一个忠告:没有后代是无法将热爱传承下去的哦
不错
20周年纪念短片,还整了个条目不赖
开头BGM刚响鸡皮疙瘩就起来了,最后都叫普罗丢撒了,那我还能说啥,再追20年不就完事了吗
谜の感动
本家nei前看的,那还说啥呢,还得哭着给imas再送二十年钱
PPT粉丝向
粉丝向短片
感动
我哭了 是谁夺走了我这样的青春
20周年快乐
这辈子有了
imas再战20年
如果说曾有一天......
PV就不打分了。前奏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哽咽住了。想说的有很多,但想来想去还是仅敲下了这几个字——アイマス最高!
我还能说啥了,出啥我吃啥呗,还能离咋的 | xeno 真的有户口(哭腔)
粉丝向情怀小短片,音乐ppt动画,纯路人无感
到头来爱马仕拉情怀还是得靠本家出手啊。作为对现地活动无感,只看本家动画的人,其实有些情怀是没有的。手游角色也全靠本子认人,哈哈哈。被b站评论区的热评乐死,20年一直当铁血P的人大概率这辈子废了,哈哈哈。
虽然没经历过那个年代,但看到阁下出现在屏幕的另一头时还是没忍住眼泪。2026年的现在坐在电脑前感受着20年份的时间洪流夹杂着情绪涌上心头,我承认我就是吃卖情怀这一套。
我就看那个偶像大师边看边哭
一个忠告:没有后代是无法将热爱传承下去的哦
不错
20周年纪念短片,还整了个条目不赖
开头BGM刚响鸡皮疙瘩就起来了,最后都叫普罗丢撒了,那我还能说啥,再追20年不就完事了吗
谜の感动
本家nei前看的,那还说啥呢,还得哭着给imas再送二十年钱
PPT粉丝向
粉丝向短片
感动
我哭了 是谁夺走了我这样的青春
20周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