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Reilly / The Spider
主角 (+0)
演员 Nicolas Cage
高开低走,剧情一坨,女演员也难看的要死,全靠凯奇的演技撑着
陷入爱河的老登被一群蠢货耍的团团转的故事. 凯奇叔一个人撑起这部片子, 但是后面的降智剧情实在有些掉观感了; 我真服了, 我从头到尾都在等着沙人硬气起来. 结果沙人从头怂到尾, 比女主差远了. 白瞎了一张主角脸
节奏紧凑,故事完整,比起超英更接近一部黑色侦探剧,虽然剧本只能说差强人意,但是演出还算优秀,情怀加成值得一看
和奇迹人一起看完的,这个相对来说更满意一点。但是?⬛的展开实在看不懂
人物构造就是按照上世纪的黑白电影来的,黑猫成了非常典型的异国血统的蛇蝎美人。凯奇的演技很在线,但后半段剧情真的挺一般的。
OP好听。剧情高开低走,到给温斯顿下套还算智斗,再往后就很无聊,结局更是随便。演技还不错,但对着凯奇这张老脸和女主这张刻板印象亚洲脸真的爽不起来。为他人做嫁衣,成全了一对鸳鸯的红娘蜘蛛侠。
6分出头,但烂片大王在这部剧里面发挥实在出色所以还是+1/很大的优点是光影和镜头调度相当出色,黑白版能把这个优势发挥到极致/演技方面,除了凯奇就是银鬃,可以说这两个人撑起了这部剧/台词方面也有些不错的/缺点是剧本实在是烂的出奇,凯奇真的是演员运不行,总能随到这种烂剧本,尤其是后半段拿到解药后更是想不笑都难,猫女就更搞笑了,看完后怀疑这剧本那尴尬拉扯的感情线是不是故意致敬老美式肥皂剧
最早接触的超英之一就是凯奇的恶灵骑士 剧情有点拉垮,黑猫相关感情线太离谱了
演员演技掩盖了剧本的不足,整体高开低走,角色下线仓促。感情线一展开,就是按部就班地迈向结局,抬起屁股就知道要拉什么。
完全按黑白片设计的布景和打光,但是灰度又让出片过于“彩色感”,彩色版又完全是后期上色般廉价。
高开低走,剧情一坨,女演员也难看的要死,全靠凯奇的演技撑着
陷入爱河的老登被一群蠢货耍的团团转的故事. 凯奇叔一个人撑起这部片子, 但是后面的降智剧情实在有些掉观感了; 我真服了, 我从头到尾都在等着沙人硬气起来. 结果沙人从头怂到尾, 比女主差远了. 白瞎了一张主角脸
节奏紧凑,故事完整,比起超英更接近一部黑色侦探剧,虽然剧本只能说差强人意,但是演出还算优秀,情怀加成值得一看
和奇迹人一起看完的,这个相对来说更满意一点。但是?⬛的展开实在看不懂
人物构造就是按照上世纪的黑白电影来的,黑猫成了非常典型的异国血统的蛇蝎美人。凯奇的演技很在线,但后半段剧情真的挺一般的。
OP好听。剧情高开低走,到给温斯顿下套还算智斗,再往后就很无聊,结局更是随便。演技还不错,但对着凯奇这张老脸和女主这张刻板印象亚洲脸真的爽不起来。为他人做嫁衣,成全了一对鸳鸯的红娘蜘蛛侠。
6分出头,但烂片大王在这部剧里面发挥实在出色所以还是+1/很大的优点是光影和镜头调度相当出色,黑白版能把这个优势发挥到极致/演技方面,除了凯奇就是银鬃,可以说这两个人撑起了这部剧/台词方面也有些不错的/缺点是剧本实在是烂的出奇,凯奇真的是演员运不行,总能随到这种烂剧本,尤其是后半段拿到解药后更是想不笑都难,猫女就更搞笑了,看完后怀疑这剧本那尴尬拉扯的感情线是不是故意致敬老美式肥皂剧
最早接触的超英之一就是凯奇的恶灵骑士 剧情有点拉垮,黑猫相关感情线太离谱了
演员演技掩盖了剧本的不足,整体高开低走,角色下线仓促。感情线一展开,就是按部就班地迈向结局,抬起屁股就知道要拉什么。
完全按黑白片设计的布景和打光,但是灰度又让出片过于“彩色感”,彩色版又完全是后期上色般廉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