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ン=キスク
主角 (+0)
CV 宮崎一成
ソル=バッドガイ
主角 (+8)
CV 中田譲治
ユニカ
主角 (+2)
CV 石川由依
カイ=キスク
配角 (+6)
CV 草尾毅
ディズィー
配角 (+8)
CV 藤田佳寿恵
ブリジット
配角 (+12)
CV 石見舞菜香
ラムレザル=ヴァレンタイン
CV 潘めぐみ
エルフェルト=ヴァレンタイン
CV 洲崎綾
ジャック・オー=ヴァレンタイン
配角 (+5)
CV 五十嵐裕美
梅喧
配角 (+0)
CV 浅野まゆみ
ジョニー
配角 (+1)
CV 若本規夫
レオ=ホワイトファング
配角 (+2)
CV 稲田徹
如果我没有玩几百个小时的ggst的话,那么晚绝对不会看这种烂片
剧情有点闹麻,但是谁不想急头白脸的看几集Br和Un的贴贴呢
看着怪怪的,但黄毛可爱捏
粉丝向动画,不是粉丝观感一般
去年看的,只能说跟这部相比起来评分一样低的苍翼动画都显得熠熠生辉了,虽然那部制作也不咋地但至少能看,这部在剧情拉胯的情况下画面还烂就很难绷了,还好那时候因为游戏版本平衡的问题已经对罪恶装备系列的任何作品都不会有期待,自然就“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剧情迷到家,明明游戏的剧情做的那么好怎么现在这个就拉胯成这样?制作也拉到跟里界的queenbee一样,还不如游戏里的剧情动画,评价为纯浪费粉丝感情。 sin:虽然这个红头果蝇炸了我家,还要搞死我妈,最后搞得我爹要把他自己和我妈冻起来,还说未来要毁灭,成千上万的人死了也没关系。但是我觉得她总有自己的理由。
一定来看
冲着dizzy追的,看到打过第一个boss,有一些反转和意想不到,但是太抽象了,原作不是很懂,看的云里雾里
看完第一集笑到停不下来,中间那个两个半脸拼起来和大头分镜真是笑死我了; 太抽象了,各种意义不明的大头特写和运镜; 前期各种乐子还挺不错的,但是后期好像在认真讲剧情了之后观感就下降了; 看完了,太震撼了,后面全是ppt,虽然是粉丝向,但这已经不能称之为动画了。 最后一集更是各种闪光白屏,给我看眩晕了。还有突如其来的鬼图画面,还莫名其妙给这个场景加了很多经费。
太难看了,我这辈子没看过这么难看的动画,2分给kydizzy的婚礼,1分给运镜画面旁白实在是太搞笑了,除此之外我真不知道说啥了。。难怪湿度都没给这部作曲啊哈哈。。剧情我都懒得说了,甚至连画面都很难看啊。。。咋做到的这么难看。。。
ep1给我看笑了,太离谱太变态了,各种平移、神必分镜、神奇画面、神之ppt和迷之解说,坚持了几分钟最终没忍住开加速看的,笑吐了要。但ep2相对ep1来说好挺多的,虽然仍然是灾难……暂不给分吧,等飞鸟哈皮跟也许可能会出现的无糖。目前是1.5/10
如果我没有玩几百个小时的ggst的话,那么晚绝对不会看这种烂片
剧情有点闹麻,但是谁不想急头白脸的看几集Br和Un的贴贴呢
看着怪怪的,但黄毛可爱捏
粉丝向动画,不是粉丝观感一般
去年看的,只能说跟这部相比起来评分一样低的苍翼动画都显得熠熠生辉了,虽然那部制作也不咋地但至少能看,这部在剧情拉胯的情况下画面还烂就很难绷了,还好那时候因为游戏版本平衡的问题已经对罪恶装备系列的任何作品都不会有期待,自然就“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剧情迷到家,明明游戏的剧情做的那么好怎么现在这个就拉胯成这样?制作也拉到跟里界的queenbee一样,还不如游戏里的剧情动画,评价为纯浪费粉丝感情。 sin:虽然这个红头果蝇炸了我家,还要搞死我妈,最后搞得我爹要把他自己和我妈冻起来,还说未来要毁灭,成千上万的人死了也没关系。但是我觉得她总有自己的理由。
一定来看
冲着dizzy追的,看到打过第一个boss,有一些反转和意想不到,但是太抽象了,原作不是很懂,看的云里雾里
看完第一集笑到停不下来,中间那个两个半脸拼起来和大头分镜真是笑死我了; 太抽象了,各种意义不明的大头特写和运镜; 前期各种乐子还挺不错的,但是后期好像在认真讲剧情了之后观感就下降了; 看完了,太震撼了,后面全是ppt,虽然是粉丝向,但这已经不能称之为动画了。 最后一集更是各种闪光白屏,给我看眩晕了。还有突如其来的鬼图画面,还莫名其妙给这个场景加了很多经费。
太难看了,我这辈子没看过这么难看的动画,2分给kydizzy的婚礼,1分给运镜画面旁白实在是太搞笑了,除此之外我真不知道说啥了。。难怪湿度都没给这部作曲啊哈哈。。剧情我都懒得说了,甚至连画面都很难看啊。。。咋做到的这么难看。。。
ep1给我看笑了,太离谱太变态了,各种平移、神必分镜、神奇画面、神之ppt和迷之解说,坚持了几分钟最终没忍住开加速看的,笑吐了要。但ep2相对ep1来说好挺多的,虽然仍然是灾难……暂不给分吧,等飞鸟哈皮跟也许可能会出现的无糖。目前是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