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夜未央
2023-4-4 22:28
-
汤圆
2023-4-4 15:29
-
Covfefe
2023-4-3 20:23
喜欢beyond、program、world record、kid's story。detective看习惯了没啥新意,Matriculated画风不喜欢,ep1的CG效果还行,中规中矩。ep2和ep3多少缺乏点政治想象力了 -
niohitan
2023-4-2 17:46
-
1314YuKi
2023-3-30 19:01
-
modalogic
2023-3-28 21:33
-
DualGravit
2023-3-26 19:43
-
荒天樗树
2023-3-24 16:52
-
mj
2023-3-21 23:28
-
补番的鼠鼠
2023-3-19 20:23
-
播种的猫
2023-3-19 12:30
-
踏雪
2023-3-17 23:41
Beyond 的运镜、World Record的BL影和配色、Kid’s Story的作画。The Second Renaissance Part I,个人倒是爱看这种故事( -
DogezZ
2023-3-16 16:01
Fake life -
狼头德拉库塔
2023-3-12 21:08
非常好动画,少年故事和世界纪录绝赞,其他印象不深,一般 -
Netsukawa Aoi
2023-3-11 23:16
-
葱君
2023-3-11 22:56
-
NAFANY
2023-3-8 17:52
-
Robin9997
2023-3-5 22:20
-
Randog
2023-3-4 23:29
ep1当年的3D不错,ep2、3是电影的前传,对冷血战争的刻画很棒,ep4无比恐怖的作画,刻在脑海里的滑板,ep5川尻回美美美,总之就是值得一看的电影番外剧,东西和电影一样,将就的科幻,优秀的视觉 -
瑞久美
2023-3-4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