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望,这种类型的感觉改变难度很大
很有风格呢,无论是剧情和动画制作层面上看
第十集感觉像是换了制作,话说这里面的绝大部分女角色画的真丑
各方面挑不出来毛病
顶中顶,同为公路片,同为双时间线叙事,比隔壁小芙高多了。教科书级别的悬疑公路片,要忍两年不去看漫画太难了。
不错的末世战斗番+约定的梦幻岛,有女主被牛情节,不过这真的算女主吗,感觉这味道很难品,总的来说还不错节奏顺畅,可惜太短了,还没展开就结束了,90分吧
2023年最被小觑的动画,叙诡的设计精彩无比,明线与暗线并行,无与伦比的观看体验
故事没讲完所以只给合格分
真厉害,这个
画质很棒,就是牛的还不够阿。
第8集神回 ed特别演出太好听了 “最喜欢你了” 前期略无聊,画风方面人物脸比较圆润hhh 双线的另一条一直在埋坑- - 全程2.0
第八集相当强,多处细节
超级强到没变的制作搭配上比较有深度的剧情,情节上或许有争议但是思想理性平和的正常人都能理性看待,强烈建议观看,而且女主还真挺可爱的我爱了
海子哥演出的那集印象深刻
比较印象深刻的还是宇佐美跟他爱人的那一集,虽然一开始他的爱人让我感觉很害怕,但是后面的温情似乎改变了我的想法。爱人在平板上对宇佐美的告白,宇佐美将她抱上天台后,给自己的的那一枪,很震撼。(这集可以打十分!) 此番的不足可能就是有些画面些许血腥,心脏有点承受不住。(大概有三集吧?)最后动画的戛然而止,感觉好多坑没有填完。宇佐美跟他爱人是不是蛭子呢,看着他们最后的那个三叶草徽章,好像是的,但是男主却没有认出来。学园到底建立的意义是什么,那个老太婆想干嘛,永生吗?频繁给番茄特写的意义?女主(不对,应该是春希)对那个强奸犯是什么感情?(感觉最后一集强奸的片段是个败笔,无论是同性或者异性,都是犯罪行为)
雷普怎么了
关于最后两话的床戏。动画并没有提前给出“脑子里有姐姐的记忆”和“姐姐似乎喜欢露敏”,这让“斩子”在完全可以抵抗的情况下不作出抵抗显得十分不合理。好比写了一个凶手杀人,然后再补充他那些不得已的动机。并且解释过于简单,好像是为了圆回来随意新加了个设定一样。
什么叫最高水准的动画制作啊,真正的全方位拉满
牛!
好看,制作水平高
观望,这种类型的感觉改变难度很大
很有风格呢,无论是剧情和动画制作层面上看
第十集感觉像是换了制作,话说这里面的绝大部分女角色画的真丑
各方面挑不出来毛病
顶中顶,同为公路片,同为双时间线叙事,比隔壁小芙高多了。教科书级别的悬疑公路片,要忍两年不去看漫画太难了。
不错的末世战斗番+约定的梦幻岛,有女主被牛情节,不过这真的算女主吗,感觉这味道很难品,总的来说还不错节奏顺畅,可惜太短了,还没展开就结束了,90分吧
2023年最被小觑的动画,叙诡的设计精彩无比,明线与暗线并行,无与伦比的观看体验
故事没讲完所以只给合格分
真厉害,这个
画质很棒,就是牛的还不够阿。
第8集神回 ed特别演出太好听了 “最喜欢你了” 前期略无聊,画风方面人物脸比较圆润hhh 双线的另一条一直在埋坑- - 全程2.0
第八集相当强,多处细节
超级强到没变的制作搭配上比较有深度的剧情,情节上或许有争议但是思想理性平和的正常人都能理性看待,强烈建议观看,而且女主还真挺可爱的我爱了
海子哥演出的那集印象深刻
比较印象深刻的还是宇佐美跟他爱人的那一集,虽然一开始他的爱人让我感觉很害怕,但是后面的温情似乎改变了我的想法。爱人在平板上对宇佐美的告白,宇佐美将她抱上天台后,给自己的的那一枪,很震撼。(这集可以打十分!) 此番的不足可能就是有些画面些许血腥,心脏有点承受不住。(大概有三集吧?)最后动画的戛然而止,感觉好多坑没有填完。宇佐美跟他爱人是不是蛭子呢,看着他们最后的那个三叶草徽章,好像是的,但是男主却没有认出来。学园到底建立的意义是什么,那个老太婆想干嘛,永生吗?频繁给番茄特写的意义?女主(不对,应该是春希)对那个强奸犯是什么感情?(感觉最后一集强奸的片段是个败笔,无论是同性或者异性,都是犯罪行为)
雷普怎么了
关于最后两话的床戏。动画并没有提前给出“脑子里有姐姐的记忆”和“姐姐似乎喜欢露敏”,这让“斩子”在完全可以抵抗的情况下不作出抵抗显得十分不合理。好比写了一个凶手杀人,然后再补充他那些不得已的动机。并且解释过于简单,好像是为了圆回来随意新加了个设定一样。
什么叫最高水准的动画制作啊,真正的全方位拉满
牛!
好看,制作水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