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曲最差的一部,都合感过强,垃圾时间过多了
这玩意看完郁闷了很久
看哭
野岛伸司的黑暗让人不忍直视,叩心泣血收录进“不愿碰第二遍的作品” ......抱歉,资源被丢在遗忘的垃圾桶了(哭)
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很多不如意 但是生而为人 也可以选择努力扼住命运的喉咙
致郁中的点点治愈真戳我,亲吻着昏迷的小诚的留加、在夜里与小诚打球的阿卫、为小诚哭泣的千寻以及小诚留下的信……我觉得剧中想传达的并非只有校园霸凌的恐怖,受害者家属问责之艰难、好面子的校方、兴风作浪的媒体、成为野兽的猎物……正如同小诚死后什么都没有改变一样,畸形的家庭、校园、社会只会不断地孕育出恶意的苗头,让死亡、让终点成为一个又一个起点。结尾的手我觉得是千寻的,这样便只有小诚是纯粹的、未失格的人了。
校园霸凌,入坑之时看的日剧
我的小诚和留加
补标 看的第二部日剧
野岛伸司我忍你很久了 三部曲中的《未成年》我还挺喜欢的,《高校教师》至少还能坚持看完,这个《人间失格》真的忍不了了
入坑之初看的剧,真心很黑暗啊,j家当年真的是什么都会拍
看了心里生气,打抱不平,好痛,心里好堵,库搜!!!想抱抱244T-T
基本是受气用drama。刚少年就是天使。人蠢也是一种罪恶。最后,野岛伸司吔屎啦(说着点开了柏拉图式)
看的十分憋屈,不适合推荐,某些角色特别蠢,硬伤只能用智商和心理有问题解释,看到结局也不解气,算是记住这个编剧了
前半花了好几个月才看完,后半两天就快进刷完了。小诚不在了之后真是看得想揍人……但我还是没救地喜欢那个情深难解的影山留加,大概还是因为是堂本光一吧w这剧真是无形中奠定了玻璃少年的风格走向……
补完了ww 也不至于说烂尾或者后半期无亮点 但智商真的太欠缺了 我能接受无上帝视角的慢节奏或者神走向但用扣智商来打感情牌实在太蹭的累 另外不得不说 酸腐的圣女就和粉毛一样 切开也可以是黑的啊233
几乎所有人(除了心贱)智商下线,班导最开始只觉得刷新智商下限,后来就觉得伪圣母,最后总算干了一件人事。心贱人如其名,伪娘真恶心,小矮子还行,只是听从留加的命令,还是有良心的。坏人下场不够惨。一颗星给演技爆棚萌萌哒的小天使。没有遇上校园欺凌真是太好了
太黑了,前半段居然扛了下来。。。。。。
黑到深处的片子
..............................吐血剧.......................
三部曲最差的一部,都合感过强,垃圾时间过多了
这玩意看完郁闷了很久
看哭
野岛伸司的黑暗让人不忍直视,叩心泣血收录进“不愿碰第二遍的作品” ......抱歉,资源被丢在遗忘的垃圾桶了(哭)
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很多不如意 但是生而为人 也可以选择努力扼住命运的喉咙
致郁中的点点治愈真戳我,亲吻着昏迷的小诚的留加、在夜里与小诚打球的阿卫、为小诚哭泣的千寻以及小诚留下的信……我觉得剧中想传达的并非只有校园霸凌的恐怖,受害者家属问责之艰难、好面子的校方、兴风作浪的媒体、成为野兽的猎物……正如同小诚死后什么都没有改变一样,畸形的家庭、校园、社会只会不断地孕育出恶意的苗头,让死亡、让终点成为一个又一个起点。结尾的手我觉得是千寻的,这样便只有小诚是纯粹的、未失格的人了。
校园霸凌,入坑之时看的日剧
我的小诚和留加
补标 看的第二部日剧
野岛伸司我忍你很久了 三部曲中的《未成年》我还挺喜欢的,《高校教师》至少还能坚持看完,这个《人间失格》真的忍不了了
入坑之初看的剧,真心很黑暗啊,j家当年真的是什么都会拍
看了心里生气,打抱不平,好痛,心里好堵,库搜!!!想抱抱244T-T
基本是受气用drama。刚少年就是天使。人蠢也是一种罪恶。最后,野岛伸司吔屎啦(说着点开了柏拉图式)
看的十分憋屈,不适合推荐,某些角色特别蠢,硬伤只能用智商和心理有问题解释,看到结局也不解气,算是记住这个编剧了
前半花了好几个月才看完,后半两天就快进刷完了。小诚不在了之后真是看得想揍人……但我还是没救地喜欢那个情深难解的影山留加,大概还是因为是堂本光一吧w这剧真是无形中奠定了玻璃少年的风格走向……
补完了ww 也不至于说烂尾或者后半期无亮点 但智商真的太欠缺了 我能接受无上帝视角的慢节奏或者神走向但用扣智商来打感情牌实在太蹭的累 另外不得不说 酸腐的圣女就和粉毛一样 切开也可以是黑的啊233
几乎所有人(除了心贱)智商下线,班导最开始只觉得刷新智商下限,后来就觉得伪圣母,最后总算干了一件人事。心贱人如其名,伪娘真恶心,小矮子还行,只是听从留加的命令,还是有良心的。坏人下场不够惨。一颗星给演技爆棚萌萌哒的小天使。没有遇上校园欺凌真是太好了
太黑了,前半段居然扛了下来。。。。。。
黑到深处的片子
..............................吐血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