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因为组长来看,部分人物塑造非常单薄。
普普通通的异世界
2023-03-28补的。剧情逻辑不合理,转折没有说服力,洗白显得无力,没能体现出人物性格的转变,大是大非没有个所以然,当个厕纸消遣还行。
我就喜欢你这种实在人
5.5 还是难绷的洗白,已经看腻了,前期的弓小鬼+四天王红毛,只能说真没啥意思。女主也是过于白给,一开始好感度拉满,然后光速结婚,然后变边缘抱杀人,只留下了年糕梗。勇者也是留下了香jio就无了。描写男主的魅力,使用这些烂反派+烂套路,属实喜欢不太起来,办事能力强基本都靠侧面描写,要么靠龙傲天薄纱。还搞这么多男的剧情,没啥好看的。福利较少,温馨向沾点边。可以夸的是作画还行。
虽然是异世界厕纸,但是这作的男主是近几年我看过的动漫中为数不多和我三观相似的了,甚至连性癖都和我差不多(都喜欢大大大),莫非他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只可惜村姑的戏份有点少,欧派能量不足啊
总之先来个三集定律吧
成年人的生活需要降智片来安抚现实的压抑。
cnm突然发现是相合之物监督,这下不得不看了 退队流。我看的比较少,观感还不错。oped都很棒 睡前最应该看这种放松大脑的动画了
当搞笑番看看还可以,洗白剧情后就没有意思了
组长诶,不得不看了;我寻思不就是来看巨乳的吗,怎么就剩个头了?虽说很久没在b站看番了,没想到现在连波涛汹涌都见不得了,真是该死。//剧情略无聊。op好听的。//剧情不痛不痒的,太无聊了。不推荐。
前面还行,后面女主基本就没戏份了,可恶。
挑不出毛病,但也找不到太多优点
嗯…
胖次都不给看,愤怒愤怒 当季看还可以,如果是补番不推荐,很一般
第三集,魔王军的高层脑袋进水了,额,就是搞笑番。喜剧番赶脚。第六集,两人终于在一起了。治愈番
来听藤田茜的XD//意外感觉还不错的合家欢类厕纸,前面是龙傲天模板教训刻板坏蛋,第六集一发入魂光速结婚生子有点震撼,藤田茜赛高!用的娇滴滴萝莉声线,还好没去看b站版,“年糕”全都和谐了。后面也是经典的嘴炮反派,角色要干什么属于是猜的底裤都不剩。
绝招是打出一条龙;自己被敌对阵营收养,直到长大才知道真相;曾经以为死掉的老爸其实还没死;青年时期受到各方仰仗,是个大人物;由此可证男主是乔峰,Q.E.D
厕纸模版,能看。
前面还行,后面伦理剧+强行洗白看着也太难受了
纯因为组长来看,部分人物塑造非常单薄。
普普通通的异世界
2023-03-28补的。剧情逻辑不合理,转折没有说服力,洗白显得无力,没能体现出人物性格的转变,大是大非没有个所以然,当个厕纸消遣还行。
我就喜欢你这种实在人
5.5 还是难绷的洗白,已经看腻了,前期的弓小鬼+四天王红毛,只能说真没啥意思。女主也是过于白给,一开始好感度拉满,然后光速结婚,然后变边缘抱杀人,只留下了年糕梗。勇者也是留下了香jio就无了。描写男主的魅力,使用这些烂反派+烂套路,属实喜欢不太起来,办事能力强基本都靠侧面描写,要么靠龙傲天薄纱。还搞这么多男的剧情,没啥好看的。福利较少,温馨向沾点边。可以夸的是作画还行。
虽然是异世界厕纸,但是这作的男主是近几年我看过的动漫中为数不多和我三观相似的了,甚至连性癖都和我差不多(都喜欢大大大),莫非他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只可惜村姑的戏份有点少,欧派能量不足啊
总之先来个三集定律吧
成年人的生活需要降智片来安抚现实的压抑。
cnm突然发现是相合之物监督,这下不得不看了 退队流。我看的比较少,观感还不错。oped都很棒 睡前最应该看这种放松大脑的动画了
当搞笑番看看还可以,洗白剧情后就没有意思了
组长诶,不得不看了;我寻思不就是来看巨乳的吗,怎么就剩个头了?虽说很久没在b站看番了,没想到现在连波涛汹涌都见不得了,真是该死。//剧情略无聊。op好听的。//剧情不痛不痒的,太无聊了。不推荐。
前面还行,后面女主基本就没戏份了,可恶。
挑不出毛病,但也找不到太多优点
嗯…
胖次都不给看,愤怒愤怒 当季看还可以,如果是补番不推荐,很一般
第三集,魔王军的高层脑袋进水了,额,就是搞笑番。喜剧番赶脚。第六集,两人终于在一起了。治愈番
来听藤田茜的XD//意外感觉还不错的合家欢类厕纸,前面是龙傲天模板教训刻板坏蛋,第六集一发入魂光速结婚生子有点震撼,藤田茜赛高!用的娇滴滴萝莉声线,还好没去看b站版,“年糕”全都和谐了。后面也是经典的嘴炮反派,角色要干什么属于是猜的底裤都不剩。
绝招是打出一条龙;自己被敌对阵营收养,直到长大才知道真相;曾经以为死掉的老爸其实还没死;青年时期受到各方仰仗,是个大人物;由此可证男主是乔峰,Q.E.D
厕纸模版,能看。
前面还行,后面伦理剧+强行洗白看着也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