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生
ガリレオΦ
プラチナデータ
秘密
白夜行
ガリレオXX 内海薫最後の事件 愚弄ぶ
儚い羊たちの祝宴
真夏の方程式
《新参者》和《冰菓》更喜欢哪个有点难以决定,虽然前者更无聊,不过却更有共鸣吧。
虽说是推理作但是挺暖心的~
披着推理小说的治愈小说,说实在的有几个故事做的不错,不过更多的是乏味,尤其是结尾做的太潦草了,一般故事
个人认为是东野圭吾最佳作品
中间有一部分有些无聊,但总体还是不错的作品
依然不错,但是这种表达太过松散了。确实串起来是好故事,但是事实上,将近三分之一的篇章删除也无伤大雅,不是关键剧情,拖垮作品的节奏。主题上还是很棒的。
8.3
小说评价:入坑作——对,第一本读的推理。(很奇妙吧)
成年了很容易对立面一些剧情产生共鸣。
解决小市民的情感问题顺便破案的设计可还行,让内容充实了些许,但作为“推理小说”废话也多了许多,但不会真的有人为了看推理去看推理小说吧(笑)
《新参者》和《冰菓》更喜欢哪个有点难以决定,虽然前者更无聊,不过却更有共鸣吧。
虽说是推理作但是挺暖心的~
披着推理小说的治愈小说,说实在的有几个故事做的不错,不过更多的是乏味,尤其是结尾做的太潦草了,一般故事
个人认为是东野圭吾最佳作品
中间有一部分有些无聊,但总体还是不错的作品
依然不错,但是这种表达太过松散了。确实串起来是好故事,但是事实上,将近三分之一的篇章删除也无伤大雅,不是关键剧情,拖垮作品的节奏。主题上还是很棒的。
8.3
小说评价:入坑作——对,第一本读的推理。(很奇妙吧)
成年了很容易对立面一些剧情产生共鸣。
解决小市民的情感问题顺便破案的设计可还行,让内容充实了些许,但作为“推理小说”废话也多了许多,但不会真的有人为了看推理去看推理小说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