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脑袋里的怪东西
2024-5-1 16:31
-
晨闪k
2024-5-1 14:56
-
木可不是猪
2024-5-1 14:41
-
kurisu
2024-5-1 13:38
第一集年度最强单集 -
听牌小堇
2024-5-1 10:04
目前来看,佳作无疑,热度也挺好。就动画本身来讲有些许的德不配位,不过还是挺满意的。 -
聆听脚步
2024-5-1 07:49
我推原作最精彩的部分就集中在第一季了,后面大赤老师偶有大活,但整体剧情稀烂。动画第一集有很强的炫技成分,但与第二集之间的落差也过于大了,还好后期稍有回升。我对我推的原作及动画的评价就是新时代快餐,类似上一年蒜吻这样的,单挑一部分情节看乐趣十足,但整部作品看下来很容易审美疲劳。个人向女主排名:露比>有马加奈>黑川茜 -
Dropout
2024-5-1 01:27
-
普通人
2024-5-1 00:30
-
九隱兔兔
2024-4-30 23:25
-
秋歌久雨
2024-4-30 22:44
-
Moder丶火星人
2024-4-30 19:26
-
樱小路七叶
2024-4-30 18:47
-
Dandelion6283
2024-4-30 17:54
-
艾啊啊
2024-4-30 16:04
-
小町月海
2024-4-30 15:52
-
violet123
2024-4-30 15:40
-
千寻无落花
2024-4-30 14:28
-
梦颜
2024-4-30 10:58
不够看啊,本来看到星野爱死后就不想看下去了,结果看到第二集,越看越上头,停不下。剧情我认为最好的一段是黑川茜受网暴那一段,很明显的反映了现在的互联网状况,让我也不得不重新审视网暴的危害性。 -
Nefelibata_L
2024-4-30 09:29
-
nhyff
2024-4-30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