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是相当优秀的作品
以前看的話會好些,現在就完全和我的想法偏離了。
地球はウルトラマンの星
奥系里我会首先推荐的作品。立意配合主线及各种支线的铺垫回收至最后的大结局,几乎没有累赘和多余的成分,都是相通的。到26集的红蓝对立连续剧非常精彩,26集后以单元剧为主,不缺神回,但多少还是有观感分裂。真正的集大成者
从情怀和现在来说都值得自己去给个满分的,不同时期不同感受,不得不说圆谷在剧情上是真的大胆
伟大
从小到大最喜欢的奥特曼剧集。
中后期没那么紧凑,结尾较仓促
38集撕裂大地之牙“难道你听不到吗?大地凄惨的哀嚎!” 39集悲伤的沼泽“人类如果不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战争是不会消失的。” 43集银色之眼伊扎克“如果人类不能为过去所犯的错误背负起那份痛苦和责任的话,人类是不可能真正改变的。” 50集地球的怒吼“为了地球上所有存在的生命”
地球是奥特之星
集大成之作
圆谷秀肌肉
平成奥特曼系列中最棒的,也是整个奥特曼系列中最棒之一。
什么是完成度高的剧本?这就是。
这就是地球的意志啊。探讨人类与地球关系的一部佳作!老奥看起来还是有感觉,但特效由于年代关系太拉跨了。
个人认为剧情最成熟的一代奥特曼,也是自己最喜欢的,来自地球的奥特曼们。
说教味太重,双奥的设置是个创新,但是主线含混不清且节奏过慢,还不如像《迪迦》那样先把单元回做得足够有趣,最后再用留出的集数一口气推进主线剧情。
毫无疑问的平成最佳 10分给质量,1分是童年 非常出彩的单元剧,主线也是逐步推进 唯一的可惜之处就是大结局可以多铺垫一下,打一场硬 还有藤宫的戏份略少,感情戏(无论是和记者还是我梦)略迷 总的来说非常不错,打斗带劲,特效有诚意,悲伤沼泽ep39.相当喜欢
在特摄题材上非常自然的表达了人与自然关系的探讨,展现了足够的人文关怀,剧里几条暗线(眼Q,环境清净装置)不断交缠最后又完美的并入主线之中,在特摄史上可以和诺兰版Batman三部曲并列金字塔尖端的作品。
平成三杰热度最低质量最高的一部,内核很优秀
各方面都是相当优秀的作品
以前看的話會好些,現在就完全和我的想法偏離了。
地球はウルトラマンの星
奥系里我会首先推荐的作品。立意配合主线及各种支线的铺垫回收至最后的大结局,几乎没有累赘和多余的成分,都是相通的。到26集的红蓝对立连续剧非常精彩,26集后以单元剧为主,不缺神回,但多少还是有观感分裂。真正的集大成者
从情怀和现在来说都值得自己去给个满分的,不同时期不同感受,不得不说圆谷在剧情上是真的大胆
伟大
从小到大最喜欢的奥特曼剧集。
中后期没那么紧凑,结尾较仓促
38集撕裂大地之牙“难道你听不到吗?大地凄惨的哀嚎!” 39集悲伤的沼泽“人类如果不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战争是不会消失的。” 43集银色之眼伊扎克“如果人类不能为过去所犯的错误背负起那份痛苦和责任的话,人类是不可能真正改变的。” 50集地球的怒吼“为了地球上所有存在的生命”
地球是奥特之星
集大成之作
圆谷秀肌肉
平成奥特曼系列中最棒的,也是整个奥特曼系列中最棒之一。
什么是完成度高的剧本?这就是。
这就是地球的意志啊。探讨人类与地球关系的一部佳作!老奥看起来还是有感觉,但特效由于年代关系太拉跨了。
个人认为剧情最成熟的一代奥特曼,也是自己最喜欢的,来自地球的奥特曼们。
说教味太重,双奥的设置是个创新,但是主线含混不清且节奏过慢,还不如像《迪迦》那样先把单元回做得足够有趣,最后再用留出的集数一口气推进主线剧情。
毫无疑问的平成最佳 10分给质量,1分是童年 非常出彩的单元剧,主线也是逐步推进 唯一的可惜之处就是大结局可以多铺垫一下,打一场硬 还有藤宫的戏份略少,感情戏(无论是和记者还是我梦)略迷 总的来说非常不错,打斗带劲,特效有诚意,悲伤沼泽ep39.相当喜欢
在特摄题材上非常自然的表达了人与自然关系的探讨,展现了足够的人文关怀,剧里几条暗线(眼Q,环境清净装置)不断交缠最后又完美的并入主线之中,在特摄史上可以和诺兰版Batman三部曲并列金字塔尖端的作品。
平成三杰热度最低质量最高的一部,内核很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