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睡着了
还是那味道,救不了了
战斗非常赞,但其他方面就呃呃了
比油锅篇差好多
拖
打戏呢,打戏救一下啊,这一季连ufo的打戏都救不了的无聊
文戏太差
过于拖沓的节奏打乱了整个救国之刃第三季的观感,哪怕是偶尔一现的高光作画也不能完全拯救。但与此相对,作为救国之刃其最基础的情绪渲染力依然健在,主角四小强被拆散后,两位柱获得了相当的发挥与塑造空间,以至于全篇下来观感仍然尚可。
之前虽然大家都吐槽鬼灭剧情很拖沓,但我因为是补番,所以其实不管第一季还是花街篇,我都看的很爽,尤其是花街篇。但这刀匠村篇这拖沓的剧情和尴尬的对话让我这对鬼灭还挺有好感的人也受不了了。
顶的地方顶,拖的地方拖
B 4.5 妹妹可爱捏~霞之呼吸好看捏~就是有点太拖了呢。
斑纹是啥我不懂,那种说开就开挂的展开真崩战力。文戏不说,打啊,你倒是打啊,你打了个什么玩意
拖,就硬拖
回忆有点多了,打着打着挺爽的时候突然插回忆,真的影响激情
怎么这回底没有兜住啊?我的作画回呢?
节奏乱了,回忆也太多了。。。
飞碟的演出家就连蠢熊都干不过了吗,笑溪
恶心恶心 恶心透顶。鬼灭在我看来本身就是一部充满匠气的作品。实际上咒术文野这类近几年的都挺匠气,但他们比鬼灭要好一点。 很烂的剧本,无聊且局限性的世界观设定,人物也没有几个刻画的值得让人记住的,唯一让我有点印象的是童磨和缘一。感觉只有作画可吹。 缘一刻画的的确不错,感觉有点类似re0里面的剑圣,空澄纯净 心胜于物,尽责忠义,加上压倒性的强。怎么说呢,感觉塑造很传统式。算得上好角色吧。(虽然也没什么新意和值得大说特说的点 ) 然后就是童磨,这家伙完全就是照骗,把他的设定和外形结合起来看 才会有那种让人心动(不是恋爱 是看到好角色的那种)的感觉,蒙住眼睛去看的话 发现他的设定异常匮乏,除了一个不明白感情于是不自知的残忍 之外 没有任何值得注意的地方,极其的无聊。艹,这家伙根本就不值得写 这部番还有一个对我来说很讨厌的地方,它篡夺了关于鬼的概念,把阴魅灵
补标。这一季剧情内容不是很多,节奏太慢了,打戏是很精彩但也就这个优点了。
水平下降了,鬼战斗力也崩了。
看睡着了
还是那味道,救不了了
战斗非常赞,但其他方面就呃呃了
比油锅篇差好多
拖
打戏呢,打戏救一下啊,这一季连ufo的打戏都救不了的无聊
文戏太差
过于拖沓的节奏打乱了整个救国之刃第三季的观感,哪怕是偶尔一现的高光作画也不能完全拯救。但与此相对,作为救国之刃其最基础的情绪渲染力依然健在,主角四小强被拆散后,两位柱获得了相当的发挥与塑造空间,以至于全篇下来观感仍然尚可。
之前虽然大家都吐槽鬼灭剧情很拖沓,但我因为是补番,所以其实不管第一季还是花街篇,我都看的很爽,尤其是花街篇。但这刀匠村篇这拖沓的剧情和尴尬的对话让我这对鬼灭还挺有好感的人也受不了了。
顶的地方顶,拖的地方拖
B 4.5 妹妹可爱捏~霞之呼吸好看捏~就是有点太拖了呢。
斑纹是啥我不懂,那种说开就开挂的展开真崩战力。文戏不说,打啊,你倒是打啊,你打了个什么玩意
拖,就硬拖
回忆有点多了,打着打着挺爽的时候突然插回忆,真的影响激情
怎么这回底没有兜住啊?我的作画回呢?
节奏乱了,回忆也太多了。。。
飞碟的演出家就连蠢熊都干不过了吗,笑溪
恶心恶心 恶心透顶。鬼灭在我看来本身就是一部充满匠气的作品。实际上咒术文野这类近几年的都挺匠气,但他们比鬼灭要好一点。 很烂的剧本,无聊且局限性的世界观设定,人物也没有几个刻画的值得让人记住的,唯一让我有点印象的是童磨和缘一。感觉只有作画可吹。 缘一刻画的的确不错,感觉有点类似re0里面的剑圣,空澄纯净 心胜于物,尽责忠义,加上压倒性的强。怎么说呢,感觉塑造很传统式。算得上好角色吧。(虽然也没什么新意和值得大说特说的点 ) 然后就是童磨,这家伙完全就是照骗,把他的设定和外形结合起来看 才会有那种让人心动(不是恋爱 是看到好角色的那种)的感觉,蒙住眼睛去看的话 发现他的设定异常匮乏,除了一个不明白感情于是不自知的残忍 之外 没有任何值得注意的地方,极其的无聊。艹,这家伙根本就不值得写 这部番还有一个对我来说很讨厌的地方,它篡夺了关于鬼的概念,把阴魅灵
补标。这一季剧情内容不是很多,节奏太慢了,打戏是很精彩但也就这个优点了。
水平下降了,鬼战斗力也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