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c总是搞些怪东西
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以至于无处吐槽,很生草不无聊,妖精妹子不错
7.5
众多一月异世界番当中相当不错的一部,搞笑元素也挺多的,就是后期剧情有些怪,其他的都感觉还不错
12集又是日常。。。好歹前面高潮已经比上一个高潮好太多太多了,一阵铺垫男女主都能原地结婚了。。。
出梗有趣的小故事建立在对范式异世界厕纸废墟的反转之上;而主线章节里几乎讨论了每个角色的过往,但现在时的收束或许不太能与过去时简单地 1:1 甚至比例更少地被分配。于是前者被拉长,填充在其中的却多是生硬而无谓。混乱无序是优势也是劣势,丰富体验的同时也让故事对长事件的归纳难以为继。原作驾驭能力已然不足,部分集数演出又在正反两面都达成了互文,好者愈佳,差者愈劣。// 斋藤豆豆眼可爱捏
最后一集又回归了日常小剧场 观感直线上升 你说你专心多整整这些日常情节做个日常群像异世界搞笑番多好 中间几集硬整尬的主线看的我头皮发麻全程快进//别惦记你那b主线了 继续做单元群像搞笑日常不好吗??5 6集看的我头皮发麻
还是那句话,达到同水平的难度:单元剧>连续剧。你想到了一种虽然可能不新,但确实很有趣的叙事类点子,这是好的;但你用你志大才疏、愚弄观众的写作技巧和沾沾自喜、自说自话的创作态度将你也许是投骰子得到的幸运拱手送还了,那就是坏的。没有什么比这更可惜,也没有什么比这更无所谓了。
作画还不错,开头小故事观感也不错。中后期几个主线故事有点迷,拉低分数。
歌真不错,节奏处理我觉得有问题,总的来说还是可圈可点
除了忍者篇比较拉跨,其他都挺好的,本季最佳异世界。 // 5、6集演出拖沓挺影响观感的。 // 反龙傲天的清流异世界,制作挺不错的,人设很好看,剧情有温馨有搞笑,更有画风突变的主线,节奏也把控得很好,虽是很多短篇小故事拼起来的但不会觉得割裂,应该是本季最好看的异世界了。
前三集多惊喜后面就多恶心,光是战斗死拖节奏都好说,忍者篇也就那样,悲伤的犬战士篇是BOSS、犬战士、老头三个一块做仰卧起坐,这个死一会那个复活一下,中间还几次交代后事,结果最后老头和犬战士都复活了,就BOSS真寄了,我玩火焰纹章engage也没见角色被这样玩弄的。然后还有强加设定强行拉扯剧情来给斋藤加戏,还什么只能冻住一个人的冰魔法,什么时刻保持警惕的斋藤注意到BOSS回光返照,硬拉高光只让我恶心
剧情挺好,只不过有几段比较突兀,整体上还算不错,而且oped也很好听,值得一看
好看
1月最佳异世界; 挺期望还能有后续制作。
异世界番的一股清流
没想到名字像厕纸的作品,实际观感这么好。由于原作漫画题材的缘故,本作叙事手法相当独特,以一种碎片化、单元格的形式,但碎片之间又联系巧妙,信息量不小。本作属于一本正经叙事、描绘冒险的作品,内容精彩且充裕,引人入胜。不过,本作并未有意拓展版图,格局不大,停留在一个轻喜剧的程度,每天下副本更像是打工人的日常,在细水长流中描绘感情的流动。正如“修理工”的职业一样,外在的挑战形形色色,但内在是质朴又充实的。
5.5 日常部分很有趣,打起架来好像该有的都有,但就是无聊。好在女战士和妖精有够可爱
说实话,漫画的碎片化叙事把我劝退了,但放在动画里就像一个个小短篇,没有违和,整体还是相当好看的//圣母心泛滥了,但还是能凑合看//中间的两串主线第一串真是蠢到爆,第二串只能说有些尴尬,不过还行吧//最后一集回归日常真的变好看不少,如果12集都是这个调调就好了呀,可惜了,给个鼓励分6.5分吧
构成蛮有意思的,看似是单元剧的形式主线却厘得很清。总体上说仍是日常部分的观感更占上风,大概是和这种叙事编排更加契合吧。有些地方像是在写命题作文,刻意为之的痕迹太重。好在人物塑造的确成功。摄影的发挥意外得出彩,人设上的处理总觉得与昨日之歌有点像,那种噪点的添加手法挺相似的。总体上说是比较异质的一部异世界,厕纸味倒不是很浓。
c2c总是搞些怪东西
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以至于无处吐槽,很生草不无聊,妖精妹子不错
7.5
众多一月异世界番当中相当不错的一部,搞笑元素也挺多的,就是后期剧情有些怪,其他的都感觉还不错
12集又是日常。。。好歹前面高潮已经比上一个高潮好太多太多了,一阵铺垫男女主都能原地结婚了。。。
出梗有趣的小故事建立在对范式异世界厕纸废墟的反转之上;而主线章节里几乎讨论了每个角色的过往,但现在时的收束或许不太能与过去时简单地 1:1 甚至比例更少地被分配。于是前者被拉长,填充在其中的却多是生硬而无谓。混乱无序是优势也是劣势,丰富体验的同时也让故事对长事件的归纳难以为继。原作驾驭能力已然不足,部分集数演出又在正反两面都达成了互文,好者愈佳,差者愈劣。// 斋藤豆豆眼可爱捏
最后一集又回归了日常小剧场 观感直线上升 你说你专心多整整这些日常情节做个日常群像异世界搞笑番多好 中间几集硬整尬的主线看的我头皮发麻全程快进//别惦记你那b主线了 继续做单元群像搞笑日常不好吗??5 6集看的我头皮发麻
还是那句话,达到同水平的难度:单元剧>连续剧。你想到了一种虽然可能不新,但确实很有趣的叙事类点子,这是好的;但你用你志大才疏、愚弄观众的写作技巧和沾沾自喜、自说自话的创作态度将你也许是投骰子得到的幸运拱手送还了,那就是坏的。没有什么比这更可惜,也没有什么比这更无所谓了。
作画还不错,开头小故事观感也不错。中后期几个主线故事有点迷,拉低分数。
歌真不错,节奏处理我觉得有问题,总的来说还是可圈可点
除了忍者篇比较拉跨,其他都挺好的,本季最佳异世界。 // 5、6集演出拖沓挺影响观感的。 // 反龙傲天的清流异世界,制作挺不错的,人设很好看,剧情有温馨有搞笑,更有画风突变的主线,节奏也把控得很好,虽是很多短篇小故事拼起来的但不会觉得割裂,应该是本季最好看的异世界了。
前三集多惊喜后面就多恶心,光是战斗死拖节奏都好说,忍者篇也就那样,悲伤的犬战士篇是BOSS、犬战士、老头三个一块做仰卧起坐,这个死一会那个复活一下,中间还几次交代后事,结果最后老头和犬战士都复活了,就BOSS真寄了,我玩火焰纹章engage也没见角色被这样玩弄的。然后还有强加设定强行拉扯剧情来给斋藤加戏,还什么只能冻住一个人的冰魔法,什么时刻保持警惕的斋藤注意到BOSS回光返照,硬拉高光只让我恶心
剧情挺好,只不过有几段比较突兀,整体上还算不错,而且oped也很好听,值得一看
好看
1月最佳异世界; 挺期望还能有后续制作。
异世界番的一股清流
没想到名字像厕纸的作品,实际观感这么好。由于原作漫画题材的缘故,本作叙事手法相当独特,以一种碎片化、单元格的形式,但碎片之间又联系巧妙,信息量不小。本作属于一本正经叙事、描绘冒险的作品,内容精彩且充裕,引人入胜。不过,本作并未有意拓展版图,格局不大,停留在一个轻喜剧的程度,每天下副本更像是打工人的日常,在细水长流中描绘感情的流动。正如“修理工”的职业一样,外在的挑战形形色色,但内在是质朴又充实的。
5.5 日常部分很有趣,打起架来好像该有的都有,但就是无聊。好在女战士和妖精有够可爱
说实话,漫画的碎片化叙事把我劝退了,但放在动画里就像一个个小短篇,没有违和,整体还是相当好看的//圣母心泛滥了,但还是能凑合看//中间的两串主线第一串真是蠢到爆,第二串只能说有些尴尬,不过还行吧//最后一集回归日常真的变好看不少,如果12集都是这个调调就好了呀,可惜了,给个鼓励分6.5分吧
构成蛮有意思的,看似是单元剧的形式主线却厘得很清。总体上说仍是日常部分的观感更占上风,大概是和这种叙事编排更加契合吧。有些地方像是在写命题作文,刻意为之的痕迹太重。好在人物塑造的确成功。摄影的发挥意外得出彩,人设上的处理总觉得与昨日之歌有点像,那种噪点的添加手法挺相似的。总体上说是比较异质的一部异世界,厕纸味倒不是很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