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五月脚骨错位休假,漫威周回完结的无敌破坏王2预告的复习,制作水准不如一年后的美女与野兽,阿拉丁也不如。可能是旧时代体系的不足,导致质感远逊于同期的吉卜力动画,看起来像是个电视动画。内里没什么好推敲的,白莲花一个,格兰吉恩的人设好顶赞、艾伦门肯的主打歌输给了俏皮曲也算是侧面印证了本片在改编和扩充上真的是很一般,稍微有活力和用心的地方也都用在了不明所以的段落上。三刷(看在吉恩的人设和美术风格上看的)
谈恋爱不如唱歌
【B-】
Ariel真美
川顿国王和塞巴斯蒂安塑造的真不错,bgm相当好听
居然改成了happy end。boss说输就输了?好随意。迪士尼。
小美人鱼真的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故事
迪士尼用歌剧的形式推进剧情的演出形式依旧很有力度,比起原作的悲剧故事,果然迪士尼还是会做成皆大欢喜的喜剧故事啊,另外1989年居然就有用到3D技术了,真是没想到啊
听说非裔女主的小美人鱼电影明年就要上映了,今日重新看了一遍89年的动画版本。看了点日本动画片的我在回顾这童年经典时,不得不感叹三十年前迪士尼的手绘动画制作是多么的精良!人物的每个动作每个表情都画得十分的匠气,可见原画师的功底之深厚。// 音乐还蛮好听的,剧情实在是子供向没什么好吐槽的。
补标。
【B-】改编自安徒生的《海的女儿》。原著在安徒生的众多优秀作品中也堪称神品,内涵丰富深刻,迪士尼改编成了一个单一的套路的爱情故事,白瞎了经典。迪士尼的公主片同质化太严重了,看一两部还好,看多的真是容易腻。艾莉儿对刚见面的帅气王子一见钟情,甘愿变为凡人放弃家庭永远生活在陆地,试问你对得起养育了你十几年的老父亲吗?
1904
又是童年回忆,当时看的挺揪心的
她好可爱
还行
画风真香。
和美女与野兽并列最爱的迪士尼动画
最好看的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公主中的最爱
毕竟是迪士尼,人鱼公主最终没有变成泡沫,幸福的和王子在一起了......其实我更喜欢原本的结局啦,但丽儿这么可爱,还是舍不得她受苦,动画版果然还是HE比较好。
18年五月脚骨错位休假,漫威周回完结的无敌破坏王2预告的复习,制作水准不如一年后的美女与野兽,阿拉丁也不如。可能是旧时代体系的不足,导致质感远逊于同期的吉卜力动画,看起来像是个电视动画。内里没什么好推敲的,白莲花一个,格兰吉恩的人设好顶赞、艾伦门肯的主打歌输给了俏皮曲也算是侧面印证了本片在改编和扩充上真的是很一般,稍微有活力和用心的地方也都用在了不明所以的段落上。三刷(看在吉恩的人设和美术风格上看的)
谈恋爱不如唱歌
【B-】
Ariel真美
川顿国王和塞巴斯蒂安塑造的真不错,bgm相当好听
居然改成了happy end。boss说输就输了?好随意。迪士尼。
小美人鱼真的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故事
迪士尼用歌剧的形式推进剧情的演出形式依旧很有力度,比起原作的悲剧故事,果然迪士尼还是会做成皆大欢喜的喜剧故事啊,另外1989年居然就有用到3D技术了,真是没想到啊
听说非裔女主的小美人鱼电影明年就要上映了,今日重新看了一遍89年的动画版本。看了点日本动画片的我在回顾这童年经典时,不得不感叹三十年前迪士尼的手绘动画制作是多么的精良!人物的每个动作每个表情都画得十分的匠气,可见原画师的功底之深厚。// 音乐还蛮好听的,剧情实在是子供向没什么好吐槽的。
补标。
【B-】改编自安徒生的《海的女儿》。原著在安徒生的众多优秀作品中也堪称神品,内涵丰富深刻,迪士尼改编成了一个单一的套路的爱情故事,白瞎了经典。迪士尼的公主片同质化太严重了,看一两部还好,看多的真是容易腻。艾莉儿对刚见面的帅气王子一见钟情,甘愿变为凡人放弃家庭永远生活在陆地,试问你对得起养育了你十几年的老父亲吗?
1904
又是童年回忆,当时看的挺揪心的
她好可爱
还行
画风真香。
和美女与野兽并列最爱的迪士尼动画
最好看的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公主中的最爱
毕竟是迪士尼,人鱼公主最终没有变成泡沫,幸福的和王子在一起了......其实我更喜欢原本的结局啦,但丽儿这么可爱,还是舍不得她受苦,动画版果然还是HE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