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了5话,是现在少见的好好用魔法帮助他人的题材,特有老番的节奏,挺好看的,悠闲治愈的感觉。不过剧情我忘记了,只记得个开头女主设定。
我记得当初名字还叫作《魔法使的注意事项》,这个动画的剧情主次有点失控,节奏也稍显拖沓,其他地方倒还行
演出太生硬了,人物的思维方式有时也略奇特。oped质量很高。
网和魔网的区别在于,在人囚禁密斯特拉之前,她囚禁了人;点兔和字母的区别在于,他不真正相信普适;法师和人类法师的区别在于,他的感受性配的上他的主体性(手段未知);mgrt和菊池梦的区别在于,是我的母亲;魔理沙和我的区别在于,我戴的是路障
很喜欢最后几集
分镜很稳,可魔法的故事做成一般社会故事治愈系只能说意义不明了。
所以之后整个业界和观众们就再也没有人对“有了超能力之后安安静静的帮助别人”感兴趣了嘛..._(:з)∠)_落后时代的老肥宅落泪
画风很神奇,强行三次元,剧情记得比较治愈,BGM好听
比较积极向的治愈番,偏人文救济的魔法很少见,也没什么反派,对与错。世界观还是很小,故事也是简单的帮帮忙水平显得无聊,后期压抑的不行,OPED很好听。
只有人设凑合
私の求めた奇跡は、こんな縛られたものではありません
其实我推荐的是OST()
中间看睡着好几次,催眠番。最后一口气看完6话。
从头到尾不知道在讲什么,画风也很魔性
有一种老番特有的安静感
bgm好听
内容如标题所言的,Someday`s Dreamers,也算能温暖下人心。就是演出淡得像吃斋,几乎可以让人全程包括情节高潮都心静如水(虽然这点换个角度看也是优点吧)
能让人安静下来的动画
原来这玩意真有前作....感觉完全是两部不同的片子 只是基础设定差不多而已 悠闲的氛围加上凯尔特音乐倒是一样 从观感来说 我稍站这边 至少在按部就班的讲故事(缺点也在这 不够有趣)看得出主角的思考和成长 08年那部做成了有点实验性质的作品了 这边的设定也更加严谨和完备 宮崎葵的配音不敢恭维
总算磨完了这个片子,正片并没有封面来的有冲击力力度,不过还是非常吸引我的,平铺直叙的故事与清新脱俗的画面,朴实的演出与轻柔的音乐,使人安逸于该片的氛围,它的节奏是极其烦闷的,但它的氛围是静怡温和的。
只看了5话,是现在少见的好好用魔法帮助他人的题材,特有老番的节奏,挺好看的,悠闲治愈的感觉。不过剧情我忘记了,只记得个开头女主设定。
我记得当初名字还叫作《魔法使的注意事项》,这个动画的剧情主次有点失控,节奏也稍显拖沓,其他地方倒还行
演出太生硬了,人物的思维方式有时也略奇特。oped质量很高。
网和魔网的区别在于,在人囚禁密斯特拉之前,她囚禁了人;点兔和字母的区别在于,他不真正相信普适;法师和人类法师的区别在于,他的感受性配的上他的主体性(手段未知);mgrt和菊池梦的区别在于,是我的母亲;魔理沙和我的区别在于,我戴的是路障
很喜欢最后几集
分镜很稳,可魔法的故事做成一般社会故事治愈系只能说意义不明了。
所以之后整个业界和观众们就再也没有人对“有了超能力之后安安静静的帮助别人”感兴趣了嘛..._(:з)∠)_落后时代的老肥宅落泪
画风很神奇,强行三次元,剧情记得比较治愈,BGM好听
比较积极向的治愈番,偏人文救济的魔法很少见,也没什么反派,对与错。世界观还是很小,故事也是简单的帮帮忙水平显得无聊,后期压抑的不行,OPED很好听。
只有人设凑合
私の求めた奇跡は、こんな縛られたものではありません
其实我推荐的是OST()
中间看睡着好几次,催眠番。最后一口气看完6话。
从头到尾不知道在讲什么,画风也很魔性
有一种老番特有的安静感
bgm好听
内容如标题所言的,Someday`s Dreamers,也算能温暖下人心。就是演出淡得像吃斋,几乎可以让人全程包括情节高潮都心静如水(虽然这点换个角度看也是优点吧)
能让人安静下来的动画
原来这玩意真有前作....感觉完全是两部不同的片子 只是基础设定差不多而已 悠闲的氛围加上凯尔特音乐倒是一样 从观感来说 我稍站这边 至少在按部就班的讲故事(缺点也在这 不够有趣)看得出主角的思考和成长 08年那部做成了有点实验性质的作品了 这边的设定也更加严谨和完备 宮崎葵的配音不敢恭维
总算磨完了这个片子,正片并没有封面来的有冲击力力度,不过还是非常吸引我的,平铺直叙的故事与清新脱俗的画面,朴实的演出与轻柔的音乐,使人安逸于该片的氛围,它的节奏是极其烦闷的,但它的氛围是静怡温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