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日常做成这样,也是一种水平
在看。 基础(1)剧情(3?/4)音乐(0?/2)氛围(1?/1)人物(1?/1)制作(+0)口味(+1)v7.1(.3.1)
非常温馨的日常作品,一果可爱捏
一果可爱捏
看完就感觉很舒服
极其优秀的日常动画,充满了生活的烟火气息同时又不失文学作品应有的趣味
温柔的氛围,单元剧的形式,但2、6、7的矛盾设置与前两者不协调,修罗场倒是契合。亲爹亲妈都可以不出现,尤其是像炸药引信一样的亲爹。
日常
202210月最佳养女儿番
优秀的温情番,挺治愈的就是有点无聊。
4月最温馨治愈系番,一果可爱捏
8.5 OP和主旨的相性真的超棒,略带昭和式的演绎让我感受到了平静与略微的沉重,上次有这样的感觉是CL第二季的OP;全篇观感很好,脚本把握也不错,一果可爱捏;这里的党争第一次让我觉得完全不胃疼,反而很好笑;除此之外就是制作的小小不足,如有第二季,我相信在原本就优秀的基础上可以形成更加出色的作品。
对作品而言最重要的还是好看、有趣、整体风格统一,作画、演出等都是为此服务。去年有ODD TAXI,今年有相合之物,每年都有很多优秀的作品向作画小鬼证明,朴素、扎扎实实讲好故事才是最重要的,空有作画,只会像泡泡一样翻车。
看完了,很棒的治愈番。首先要说的是这部番的背景,我很喜欢背景带点模糊的画风 然后是jk,只能说是毫无胜算,真可怜 如果就骗人生女儿来说,相合之物无疑是成功的。一果实在太可爱了,又成熟得让人心疼。看着看着有一种云养女儿的感觉 这部番就像阿和一样,温柔的底色加一点脱线
剧情很治愈 制作不错 四月没追太可惜了 这部番对一果的变化刻画的相当好 整体上生活气息十足 观感不错。
可说的东西不多,简简单单的日常故事,氛围挺好的,但是看完后感觉也留不下什么印象。平淡如水的叙事是最考验人物塑造的,可惜个人感觉只是将将做到了及格,和谐、舒服但却不清晰,像是隔着一层纱,相隔一段距离的“旁观感”远大于身处其中的“体会感”,只有一果相对好一些。中间有几个搞笑桥段结构还挺新颖的,有点意思。OP很好听,几乎没怎么舍得跳。
很好看,但有很多地方都有违和感 看着很舒服,我很喜欢,不过其实能更好,一果可爱捏
温馨的日常
温馨治愈的动画
能把日常做成这样,也是一种水平
在看。 基础(1)剧情(3?/4)音乐(0?/2)氛围(1?/1)人物(1?/1)制作(+0)口味(+1)v7.1(.3.1)
非常温馨的日常作品,一果可爱捏
一果可爱捏
看完就感觉很舒服
极其优秀的日常动画,充满了生活的烟火气息同时又不失文学作品应有的趣味
温柔的氛围,单元剧的形式,但2、6、7的矛盾设置与前两者不协调,修罗场倒是契合。亲爹亲妈都可以不出现,尤其是像炸药引信一样的亲爹。
日常
202210月最佳养女儿番
优秀的温情番,挺治愈的就是有点无聊。
4月最温馨治愈系番,一果可爱捏
8.5 OP和主旨的相性真的超棒,略带昭和式的演绎让我感受到了平静与略微的沉重,上次有这样的感觉是CL第二季的OP;全篇观感很好,脚本把握也不错,一果可爱捏;这里的党争第一次让我觉得完全不胃疼,反而很好笑;除此之外就是制作的小小不足,如有第二季,我相信在原本就优秀的基础上可以形成更加出色的作品。
对作品而言最重要的还是好看、有趣、整体风格统一,作画、演出等都是为此服务。去年有ODD TAXI,今年有相合之物,每年都有很多优秀的作品向作画小鬼证明,朴素、扎扎实实讲好故事才是最重要的,空有作画,只会像泡泡一样翻车。
看完了,很棒的治愈番。首先要说的是这部番的背景,我很喜欢背景带点模糊的画风 然后是jk,只能说是毫无胜算,真可怜 如果就骗人生女儿来说,相合之物无疑是成功的。一果实在太可爱了,又成熟得让人心疼。看着看着有一种云养女儿的感觉 这部番就像阿和一样,温柔的底色加一点脱线
剧情很治愈 制作不错 四月没追太可惜了 这部番对一果的变化刻画的相当好 整体上生活气息十足 观感不错。
可说的东西不多,简简单单的日常故事,氛围挺好的,但是看完后感觉也留不下什么印象。平淡如水的叙事是最考验人物塑造的,可惜个人感觉只是将将做到了及格,和谐、舒服但却不清晰,像是隔着一层纱,相隔一段距离的“旁观感”远大于身处其中的“体会感”,只有一果相对好一些。中间有几个搞笑桥段结构还挺新颖的,有点意思。OP很好听,几乎没怎么舍得跳。
一果可爱捏
很好看,但有很多地方都有违和感 看着很舒服,我很喜欢,不过其实能更好,一果可爱捏
温馨的日常
温馨治愈的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