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比第一部稍微差了点
难民问题放到现在来看还是那么现实。
令人唏嘘
第二季同样出色,相比第一季我其实更喜欢第二季的政治斗争。难民问题算是预言了吗?
喜欢的动画有很多类...催泪动画中最喜欢CLANNAD,历史向动画最喜欢浪客剑心新追忆篇,治愈类最喜欢水星,科幻类便是这部攻壳机动队了。
把日本政府黑得体无完肤。
想打12分的作品
好康,喜欢,看了两遍了
神作,建议多看几遍,很有内涵。
饱食终日的我, 天使之诗,回归忧国之路。
跟第一季一样好看ovo
历经了几个月终于看完,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唯有献上十个星。多繁复精致的结构下的内核可以是很简单或天真的,为了奔赴疯狂的目的的手段是最大的区别。一个个有血有肉人,他们越丰满,我觉得越孤独,嗯塔奇库玛最萌了!!!!看到最后一边走一边哭。。
没有期望中那么神
战后的难民,被冷落、隔离和抛弃;新兴的政权,面对世界大国只能夹缝中求生存。本作的背景建立在大战后可能也是日本战败后特有的心理。战败国人民本该得到关注和同情,但现实却是背负骂名,所以只能借影片来表达,希望能够得到共鸣。抛开政治色彩,该作故事相对前作更加紧凑,同时也保持了极高的制作水准,音乐渲染到位。 后半篇剧情也相当感人,最重要的是对于ghost的讨论从未停止,让人深思。
能够享受但无法很好的理解。我喜欢合田一人胜过久世英雄。实在觉得久世这个人身上充满了太多理想色彩,无论是人格魅力方面还是久世自己的价值观。他将漠然的日本普通人视为剥削者,我不置可否。关于难民问题,不应该和现实完全混同来看,片中有句“人不被逼到绝望是不会自爆的”这种观点,在现在看来并不妥当。
本季中围绕“STAND ALONE COMPLEX”更多,但是深度却不及前作。另外结尾略显仓促。
若干的政治隐喻和社会性预言,有些真的陆续成为了合理揣测
不负吹。最后两话几乎有12分质量。
24時間桜監視2333
对我个人而言观感不如第一季(-1),但是素子姐姐的人设又变的更和我胃口了(+1),综合9分吧
剧情比第一部稍微差了点
难民问题放到现在来看还是那么现实。
令人唏嘘
第二季同样出色,相比第一季我其实更喜欢第二季的政治斗争。难民问题算是预言了吗?
喜欢的动画有很多类...催泪动画中最喜欢CLANNAD,历史向动画最喜欢浪客剑心新追忆篇,治愈类最喜欢水星,科幻类便是这部攻壳机动队了。
把日本政府黑得体无完肤。
想打12分的作品
好康,喜欢,看了两遍了
神作,建议多看几遍,很有内涵。
饱食终日的我, 天使之诗,回归忧国之路。
跟第一季一样好看ovo
历经了几个月终于看完,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唯有献上十个星。多繁复精致的结构下的内核可以是很简单或天真的,为了奔赴疯狂的目的的手段是最大的区别。一个个有血有肉人,他们越丰满,我觉得越孤独,嗯塔奇库玛最萌了!!!!看到最后一边走一边哭。。
没有期望中那么神
战后的难民,被冷落、隔离和抛弃;新兴的政权,面对世界大国只能夹缝中求生存。本作的背景建立在大战后可能也是日本战败后特有的心理。战败国人民本该得到关注和同情,但现实却是背负骂名,所以只能借影片来表达,希望能够得到共鸣。抛开政治色彩,该作故事相对前作更加紧凑,同时也保持了极高的制作水准,音乐渲染到位。 后半篇剧情也相当感人,最重要的是对于ghost的讨论从未停止,让人深思。
能够享受但无法很好的理解。我喜欢合田一人胜过久世英雄。实在觉得久世这个人身上充满了太多理想色彩,无论是人格魅力方面还是久世自己的价值观。他将漠然的日本普通人视为剥削者,我不置可否。关于难民问题,不应该和现实完全混同来看,片中有句“人不被逼到绝望是不会自爆的”这种观点,在现在看来并不妥当。
本季中围绕“STAND ALONE COMPLEX”更多,但是深度却不及前作。另外结尾略显仓促。
若干的政治隐喻和社会性预言,有些真的陆续成为了合理揣测
不负吹。最后两话几乎有12分质量。
24時間桜監視2333
对我个人而言观感不如第一季(-1),但是素子姐姐的人设又变的更和我胃口了(+1),综合9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