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看得挺爽的。丽贝卡suki
抓住了原作的精髓,我对这种丧得很浪漫的故事没什么抵抗力,但真要比,原作的剧情要比这个丧多了,这个故事只能算扭曲的爱,原作那个才是敲骨吸髓的悲剧
ep6之后所有人死得都很无聊
比promare强114514倍
本以为是传统武侠,最后是没刹住车的阿基拉。
「死ぬもんか」
别死
对比过往的今石动画,原作的存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世界观的二元化贫瘠,故事也因此更加鲜活;而对比神经漫游者,本片试图以人性反抗技术的做法,从赛博朋克的原教旨角度出发显然是欠缺思考价值的,但架不住拍得好看啊。超梦登月、月下一吻,正所谓是颓废的浪漫。我想文娱作品的根本责任,还是在于触碰人的灵魂。Fly me to the moon,可惜孤独月星上只剩下一个人的影子。
7.6 它有着混乱的剧情编排,难言深刻的人物形象,以及刻意塑造的悲苦结局。但这部动画仍能凭借着炫到爆炸的制作,宣告它所有的缺点都能在这场狂欢之中暂且掩埋
看完后劲真大啊
等了两年多通宵binge了。看pv还以为可能是ppt,结果比dead leaves的追逐戏更流畅,这个剧情量的脚本动画做到这份上也没得挑了。扳机永远在原有的风格上尝试新东西,对创作保持思考的安定感。有够graphic。接了个这样的故事废燃爱好者闷一口老血。第一集特别喜欢。
7话后烂完了,游戏里的主线本来就是来搞笑的;你所谓的梦想就是给公司当狗嘛;
扳机新高峰,意难平
赛博朋克风爽片,结尾不够激情,虽然但是,很酷!
唉,又是一部扳机量产trash anime。我很疑惑,当剧情的恶心程度快到临界值时,突然插进缓和气氛的桥段,这算什么?制作组对观众的挑逗与嘲讽吗?
可惜这个题材下注定不会有好结局的,但还是感谢扳机社又带来了这么好的作品
一如期待的狂躁与混沌,主角团还是老配置,科幻也没什么新意的老元素披个自感很潮的上色,不过爽就够了,结局也可以意料,但不尽兴。
瑞贝卡死了还得放三遍是吧?
虽然剧情略显老套易猜,但依旧瑕不掩瑜。尤其是音乐,假如放在七月番中算是顶流之一。个人感觉观感优于普罗米亚,且作为一名忍杀厨表示这番挺有忍者杀手的味。
另一种赛博朋克,血腥,性感,癫狂的背后是少年少女的祈愿,注定走向自我毁灭的结局。唯一缺憾,结尾期待残躯化烈火的爽快感并没有,看来还是骗人玩游戏)
就...看得挺爽的。丽贝卡suki
抓住了原作的精髓,我对这种丧得很浪漫的故事没什么抵抗力,但真要比,原作的剧情要比这个丧多了,这个故事只能算扭曲的爱,原作那个才是敲骨吸髓的悲剧
ep6之后所有人死得都很无聊
比promare强114514倍
本以为是传统武侠,最后是没刹住车的阿基拉。
「死ぬもんか」
别死
对比过往的今石动画,原作的存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世界观的二元化贫瘠,故事也因此更加鲜活;而对比神经漫游者,本片试图以人性反抗技术的做法,从赛博朋克的原教旨角度出发显然是欠缺思考价值的,但架不住拍得好看啊。超梦登月、月下一吻,正所谓是颓废的浪漫。我想文娱作品的根本责任,还是在于触碰人的灵魂。Fly me to the moon,可惜孤独月星上只剩下一个人的影子。
7.6 它有着混乱的剧情编排,难言深刻的人物形象,以及刻意塑造的悲苦结局。但这部动画仍能凭借着炫到爆炸的制作,宣告它所有的缺点都能在这场狂欢之中暂且掩埋
看完后劲真大啊
等了两年多通宵binge了。看pv还以为可能是ppt,结果比dead leaves的追逐戏更流畅,这个剧情量的脚本动画做到这份上也没得挑了。扳机永远在原有的风格上尝试新东西,对创作保持思考的安定感。有够graphic。接了个这样的故事废燃爱好者闷一口老血。第一集特别喜欢。
7话后烂完了,游戏里的主线本来就是来搞笑的;你所谓的梦想就是给公司当狗嘛;
扳机新高峰,意难平
赛博朋克风爽片,结尾不够激情,虽然但是,很酷!
唉,又是一部扳机量产trash anime。我很疑惑,当剧情的恶心程度快到临界值时,突然插进缓和气氛的桥段,这算什么?制作组对观众的挑逗与嘲讽吗?
可惜这个题材下注定不会有好结局的,但还是感谢扳机社又带来了这么好的作品
一如期待的狂躁与混沌,主角团还是老配置,科幻也没什么新意的老元素披个自感很潮的上色,不过爽就够了,结局也可以意料,但不尽兴。
瑞贝卡死了还得放三遍是吧?
虽然剧情略显老套易猜,但依旧瑕不掩瑜。尤其是音乐,假如放在七月番中算是顶流之一。个人感觉观感优于普罗米亚,且作为一名忍杀厨表示这番挺有忍者杀手的味。
另一种赛博朋克,血腥,性感,癫狂的背后是少年少女的祈愿,注定走向自我毁灭的结局。唯一缺憾,结尾期待残躯化烈火的爽快感并没有,看来还是骗人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