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一路走过来,成长了但也没成长,感情是丰富了不少,但武力呢,一开始敲门者弱还可以一个人对付,之后强大起来只能依靠他人帮忙,而不死明知道这点也不进行训练,在古古那住那么久真的就只是生活,每次敲门者来了就是变变变,想到啥用啥,没有战术。
第一集
理性7.1,观感7.4
主题有趣,收藏一下
只有第一集必看
还行,看了几集
补标
冲着狗子给的
只看第一集的话还行
雪原上的白发少年,永远的意难平。无法长大的乖孩子玛琪。古古与玲,少年与少女的永恒之爱。寿终正寝的老婆婆皮欧兰。破防了,泪腺爆炸,致泣不成声的我。
僵尸那段真的很掉分啊喂
第一集不错
以前看着泪奔。现在倒是差评多一点。诶。
制作很精良的认认真真讲故事的番,故事偏悲剧。内核还是业界惯用的“人的成长”,或者说是“个人存在主义”。看了两个小故事篇章弃了,故事本身还是很跌宕起伏的,剧情也很紧凑,但演出效果有点平平淡淡了,可能是铺垫不够导致故事结尾的效果不够出彩。
其实仔细想想剧情和作画其实也就那样,但是他BGM用的太犯规了,情绪调动的太好了,搞得我每集都哭
有几集做的挺不错的
没有利用好动画的优势,把原作里感人的部分做得平淡如水,op算是唯一的亮点了
(18集)我发现我不讨厌无能的主角,我讨厌的是明明有能力却随波逐流,不主动,到了关键时候死了身边重要的人,才突然有能力的主角 (20集)观感最好还是最开始小女孩,然后最后的老婆婆,,古古,最后是一坨屎的小岛 (1集)第一集观感太好了,期待后续 (6集)玛琪死了,我咋觉得这婆婆也得死 (8集)人际关系处理这么淡漠吗?这古古也有死像啊 (10集)感觉有刀 (12集)没有必要的死,为了刀而刀 (15集)我没看到自我成长,永远随波逐流,自己不主动学习相对应知识,不主动用了解他人 (16集)真是废物啊,连自己弱点都不知道,情报也不调查,一次次吃亏
本来以为是随“不灭”见证人类悠悠历史长河的单元剧,围绕丰富主题呈现磅礴历史下的丰盈故事。可惜岛篇节奏拖沓,观感欠佳,也与早先期待相差甚远。就综合而言,因前篇而激起的内心,落下的泪水还仍然值得我力荐一个。小小建议一个,如果有感于失望后期故事结构的,上岛前即可结束本作观看。此后剧情尽管拖沓,但鉴于各项设定于后文紧密联系,第二季也已推出,如若喜欢最好一并看完。
不死一路走过来,成长了但也没成长,感情是丰富了不少,但武力呢,一开始敲门者弱还可以一个人对付,之后强大起来只能依靠他人帮忙,而不死明知道这点也不进行训练,在古古那住那么久真的就只是生活,每次敲门者来了就是变变变,想到啥用啥,没有战术。
第一集
理性7.1,观感7.4
主题有趣,收藏一下
只有第一集必看
还行,看了几集
补标
冲着狗子给的
只看第一集的话还行
雪原上的白发少年,永远的意难平。无法长大的乖孩子玛琪。古古与玲,少年与少女的永恒之爱。寿终正寝的老婆婆皮欧兰。破防了,泪腺爆炸,致泣不成声的我。
僵尸那段真的很掉分啊喂
补标
第一集不错
以前看着泪奔。现在倒是差评多一点。诶。
制作很精良的认认真真讲故事的番,故事偏悲剧。内核还是业界惯用的“人的成长”,或者说是“个人存在主义”。看了两个小故事篇章弃了,故事本身还是很跌宕起伏的,剧情也很紧凑,但演出效果有点平平淡淡了,可能是铺垫不够导致故事结尾的效果不够出彩。
其实仔细想想剧情和作画其实也就那样,但是他BGM用的太犯规了,情绪调动的太好了,搞得我每集都哭
有几集做的挺不错的
没有利用好动画的优势,把原作里感人的部分做得平淡如水,op算是唯一的亮点了
(18集)我发现我不讨厌无能的主角,我讨厌的是明明有能力却随波逐流,不主动,到了关键时候死了身边重要的人,才突然有能力的主角 (20集)观感最好还是最开始小女孩,然后最后的老婆婆,,古古,最后是一坨屎的小岛 (1集)第一集观感太好了,期待后续 (6集)玛琪死了,我咋觉得这婆婆也得死 (8集)人际关系处理这么淡漠吗?这古古也有死像啊 (10集)感觉有刀 (12集)没有必要的死,为了刀而刀 (15集)我没看到自我成长,永远随波逐流,自己不主动学习相对应知识,不主动用了解他人 (16集)真是废物啊,连自己弱点都不知道,情报也不调查,一次次吃亏
本来以为是随“不灭”见证人类悠悠历史长河的单元剧,围绕丰富主题呈现磅礴历史下的丰盈故事。可惜岛篇节奏拖沓,观感欠佳,也与早先期待相差甚远。就综合而言,因前篇而激起的内心,落下的泪水还仍然值得我力荐一个。小小建议一个,如果有感于失望后期故事结构的,上岛前即可结束本作观看。此后剧情尽管拖沓,但鉴于各项设定于后文紧密联系,第二季也已推出,如若喜欢最好一并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