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中错别字略多,HS删减处理得近乎没有影响。个人喜好CASE1>CASE2>CASE3,没有CASE0前半就没有这部作品,但加上CASE0后半就沦为残次品。剧情即将登峰造极之际,意犹未尽的緒乃司机猛踩油门窜下山,就算车滚落到山底的花田,乘车观光的玩家也难免变麻了(他还是跪下给原画音乐CV磕一个罢)“瑜不掩瑕”的好作品,着实令人叹惋。
不如不写epoligue,当秽翼的尤斯蒂娅算了,写了之后氛围都坏了,强行ge可真有你的绪乃,脑前额叶也被摘掉了吗?
除了剧本各方面都称得上优秀,绪乃的迷之操作不影响我对作品的喜爱,白毛厨大满足。
3.6开坑标记; 3.27全通。 本质上一条线的视觉小说,历时一个月的感动,感谢你拉普拉斯。抛去补加剧情其余的真神,尤其是case0,1,2。
case2>case1>case3>case0的感觉吧,短篇都写的很不错,音乐很好听,就是绪乃这个人有点恶心人。
緒乃前额叶必须扣大分(给原画磕个头吧);这部是完美的浅川悠炫技声线代餐,也是白毛控的福音;剧情上采用交互递进式三线合一,逐步发掘緒乃前额叶的真相(误);世凪,你带我走吧
case0个人认为可以算是烂尾了
脑残的尤斯蒂娅
别点尾声
太虐了
结局不喜,其他种种在2020年后的业界值得这个分数。
99%都很好,但就能在那1%恶心人,真有你的
白毛梦的妄想图。故事的发展与主题都很简单甚至老套,但优秀的氛围与出色的音乐与美术让游玩的过程相当有趣且令人享受,//epilogue太过敷衍着实令人不快甚至破坏了整体的体验//总体来说是玩过不亏的作品,case2、3的op真好听
Case1这根本没讲完啊,文笔细腻非常有代入感,另外凛真的太会了,把老男人吃的死死的,不过这种故事在游戏内我可以接受,现实里面这种师生恋还是算了/Case2这个故事写的真的很好,结尾的悲剧也是命中注定,比Case1自然很多/Case3故事好简单,开始CASE0/CASE0开始这个世凪简直太棒了/Case0代入感和伏笔感觉设计很棒,赋予了CASE1-3不同的含义,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
【理性90,感性97】最喜欢case1的大叔。
本作剧情设定有很高的创新,虽然本质是一本道但还是有阅读了四个故事的新鲜感。case 1-3 的故事非常生动,角度在gal中也很新颖(上次看师生剧情作是什么时候?) case 0 虽是典型的“为了世界牺牲”但女主yonagi(这字微软输入法打不出来)的优秀塑造足以让玩家在结尾时深受感动。 epoligue属于强行GE,苹果树的传统了(时空洋芋.jpg)绪乃估计也知道这个故事就该是悲剧所以epolig
海馆+IO即视感,总结了一下也差不多是海馆的优点+IO的缺点。结尾和开头呼应个人很喜欢,但是想想男主在case0中段不愿意放手以及后续的一系列操作让人血压升高,只能说作者的屁股确实在游马那边。三个故事里最喜欢的case2,可惜后来得知钟意的情节设计是抄的莎翁情史。虽然结尾处戏里戏外补充的he都不尽如人意,但也强过喂无意义屎的island。
总体:8.5分 世界观很不错,多case的剧本亮光点也很好,最满意的是作者敢写出其他绝大部分gal都不敢碰的东西(case1/3的师生恋和年龄差, case2/3的非处, case0最后),个人认为这些都是加分项。 当然,就算不看case0最后和epilogue的降神结尾,case1-3剧本里的bug也不少。如果能把这些构思的更好的话,能冲到9分甚至10分没什
尚有遗憾,但原画,音乐和系统是加分项
有人说这是个科研壬独享的sf故事,我举双手双脚赞同:case0恰恰就是绪乃作为sf爱好者+STEM教育背景+社交牛逼症共同的傲慢产物。他煞有介事渲染半天技术与伦理的冲突,结果自己屁股坐在技术这边就没挪过窝。毕竟道德判断是可以通过加设定补丁来暧昧化的,慷笔下角色之慨何等简单;但我想了这么牛逼一个idea,怎么能不用上呢?
官中错别字略多,HS删减处理得近乎没有影响。个人喜好CASE1>CASE2>CASE3,没有CASE0前半就没有这部作品,但加上CASE0后半就沦为残次品。剧情即将登峰造极之际,意犹未尽的緒乃司机猛踩油门窜下山,就算车滚落到山底的花田,乘车观光的玩家也难免变麻了(他还是跪下给原画音乐CV磕一个罢)“瑜不掩瑕”的好作品,着实令人叹惋。
不如不写epoligue,当秽翼的尤斯蒂娅算了,写了之后氛围都坏了,强行ge可真有你的绪乃,脑前额叶也被摘掉了吗?
除了剧本各方面都称得上优秀,绪乃的迷之操作不影响我对作品的喜爱,白毛厨大满足。
3.6开坑标记; 3.27全通。 本质上一条线的视觉小说,历时一个月的感动,感谢你拉普拉斯。抛去补加剧情其余的真神,尤其是case0,1,2。
case2>case1>case3>case0的感觉吧,短篇都写的很不错,音乐很好听,就是绪乃这个人有点恶心人。
緒乃前额叶必须扣大分(给原画磕个头吧);这部是完美的浅川悠炫技声线代餐,也是白毛控的福音;剧情上采用交互递进式三线合一,逐步发掘緒乃前额叶的真相(误);世凪,你带我走吧
case0个人认为可以算是烂尾了
脑残的尤斯蒂娅
别点尾声
太虐了
结局不喜,其他种种在2020年后的业界值得这个分数。
99%都很好,但就能在那1%恶心人,真有你的
白毛梦的妄想图。故事的发展与主题都很简单甚至老套,但优秀的氛围与出色的音乐与美术让游玩的过程相当有趣且令人享受,//epilogue太过敷衍着实令人不快甚至破坏了整体的体验//总体来说是玩过不亏的作品,case2、3的op真好听
Case1这根本没讲完啊,文笔细腻非常有代入感,另外凛真的太会了,把老男人吃的死死的,不过这种故事在游戏内我可以接受,现实里面这种师生恋还是算了/Case2这个故事写的真的很好,结尾的悲剧也是命中注定,比Case1自然很多/Case3故事好简单,开始CASE0/CASE0开始这个世凪简直太棒了/Case0代入感和伏笔感觉设计很棒,赋予了CASE1-3不同的含义,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
【理性90,感性97】最喜欢case1的大叔。
本作剧情设定有很高的创新,虽然本质是一本道但还是有阅读了四个故事的新鲜感。case 1-3 的故事非常生动,角度在gal中也很新颖(上次看师生剧情作是什么时候?) case 0 虽是典型的“为了世界牺牲”但女主yonagi(这字微软输入法打不出来)的优秀塑造足以让玩家在结尾时深受感动。 epoligue属于强行GE,苹果树的传统了(时空洋芋.jpg)绪乃估计也知道这个故事就该是悲剧所以epolig
海馆+IO即视感,总结了一下也差不多是海馆的优点+IO的缺点。结尾和开头呼应个人很喜欢,但是想想男主在case0中段不愿意放手以及后续的一系列操作让人血压升高,只能说作者的屁股确实在游马那边。三个故事里最喜欢的case2,可惜后来得知钟意的情节设计是抄的莎翁情史。虽然结尾处戏里戏外补充的he都不尽如人意,但也强过喂无意义屎的island。
总体:8.5分 世界观很不错,多case的剧本亮光点也很好,最满意的是作者敢写出其他绝大部分gal都不敢碰的东西(case1/3的师生恋和年龄差, case2/3的非处, case0最后),个人认为这些都是加分项。 当然,就算不看case0最后和epilogue的降神结尾,case1-3剧本里的bug也不少。如果能把这些构思的更好的话,能冲到9分甚至10分没什
尚有遗憾,但原画,音乐和系统是加分项
有人说这是个科研壬独享的sf故事,我举双手双脚赞同:case0恰恰就是绪乃作为sf爱好者+STEM教育背景+社交牛逼症共同的傲慢产物。他煞有介事渲染半天技术与伦理的冲突,结果自己屁股坐在技术这边就没挪过窝。毕竟道德判断是可以通过加设定补丁来暧昧化的,慷笔下角色之慨何等简单;但我想了这么牛逼一个idea,怎么能不用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