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心》。上集是惊艳,下集是惊悚。第一话格调要高,想象空间极大,看头很足,第二话过多要去迎合第一话,打出的反差牌,反而不自然。第一话更有味道,第二话则看出很多动画人的艺术加工痕迹。但我想要给这个片子好评,k有一个定格不再是贼眉鼠眼,正因为此处,我觉得创作团队对原著的理解还是比较到位,只是篇幅所限,点到为止而已。
人心叵测
男主声优都是一个人——主持人
那时候只觉得,找演员配音什么的……太让人受不了
文学家们的自我赎罪,抑或是对社会的口诛笔伐,充满文艺气息又不失当代流行要素的改编,毕竟请了几位漫画家担任人物原案,本作最大的吸引点是雅人叔,声线什么的就别吐槽了
唯一的不足就是配音,雅人叔的声音配人间失格还可以,到后面配山贼就太出戏了……
改变的很符合大众味
《奔跑吧!梅乐斯》和《人间失格》部分特别好,尤其是前者,非常推荐看那里
人间失格明显的是主角,也是最好的一章,配乐优秀,其他的雅人叔有些角色挺出戏的,演个肌肉壮汉这个真的勉强不来,有些改编比较画蛇添足(没错说的就是こころ和地獄変)……走れメロス倒是变有趣了些,嗯反正作为安利片还算成功
正因名作,更显青涩。其实不必让堺雅人配所有主角的音……
有几作还是挺好看的
作画好评配乐好评雅人叔的声优也不错!改编最喜欢的是心和奔跑吧梅洛斯!
心和人间失格很不错, 盛开的樱花林下有点诡异过头了... 心那集单独拿出来可以给9分, 很漂亮的二次演绎.
人间失格最后一集改的不怎么样,奔跑吧梅勒斯改的很不错,其他的没看过原著果然还是要看小说吗....不知道东野圭吾的小说以后会不会动画化~
正因名作,历久弥新。最喜欢《人间失格》(命运)《心》(疑心、多重视角)和《奔跑吧美洛斯》(舞台艺术、虚实相生),和原作一样,是值得典藏的艺术品
人间失格8,盛开的樱花树下6,心7,跑吧梅洛斯9,蜘蛛丝6,地狱变5
原作都这么厉害,人设又那么牛逼,导演那么有名,主演还真是个演员,根本就没法挑啊,也就只能在音乐什么上找找毛病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让我们对日本的文学作品有个了解,而且都是名著。嗯,恭喜日本又成功地推出了自己的名作!我会去读原著的,更何况还有我喜欢的夏目漱石。
这是一部逼人去看原著的作品
内容无可挑剔 就是这视觉感受我实在接受不能
画面画风好评
说说《心》。上集是惊艳,下集是惊悚。第一话格调要高,想象空间极大,看头很足,第二话过多要去迎合第一话,打出的反差牌,反而不自然。第一话更有味道,第二话则看出很多动画人的艺术加工痕迹。但我想要给这个片子好评,k有一个定格不再是贼眉鼠眼,正因为此处,我觉得创作团队对原著的理解还是比较到位,只是篇幅所限,点到为止而已。
人心叵测
男主声优都是一个人——主持人
那时候只觉得,找演员配音什么的……太让人受不了
文学家们的自我赎罪,抑或是对社会的口诛笔伐,充满文艺气息又不失当代流行要素的改编,毕竟请了几位漫画家担任人物原案,本作最大的吸引点是雅人叔,声线什么的就别吐槽了
唯一的不足就是配音,雅人叔的声音配人间失格还可以,到后面配山贼就太出戏了……
改变的很符合大众味
《奔跑吧!梅乐斯》和《人间失格》部分特别好,尤其是前者,非常推荐看那里
人间失格明显的是主角,也是最好的一章,配乐优秀,其他的雅人叔有些角色挺出戏的,演个肌肉壮汉这个真的勉强不来,有些改编比较画蛇添足(没错说的就是こころ和地獄変)……走れメロス倒是变有趣了些,嗯反正作为安利片还算成功
正因名作,更显青涩。其实不必让堺雅人配所有主角的音……
有几作还是挺好看的
作画好评配乐好评雅人叔的声优也不错!改编最喜欢的是心和奔跑吧梅洛斯!
心和人间失格很不错, 盛开的樱花林下有点诡异过头了... 心那集单独拿出来可以给9分, 很漂亮的二次演绎.
人间失格最后一集改的不怎么样,奔跑吧梅勒斯改的很不错,其他的没看过原著果然还是要看小说吗....不知道东野圭吾的小说以后会不会动画化~
正因名作,历久弥新。最喜欢《人间失格》(命运)《心》(疑心、多重视角)和《奔跑吧美洛斯》(舞台艺术、虚实相生),和原作一样,是值得典藏的艺术品
人间失格8,盛开的樱花树下6,心7,跑吧梅洛斯9,蜘蛛丝6,地狱变5
原作都这么厉害,人设又那么牛逼,导演那么有名,主演还真是个演员,根本就没法挑啊,也就只能在音乐什么上找找毛病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让我们对日本的文学作品有个了解,而且都是名著。嗯,恭喜日本又成功地推出了自己的名作!我会去读原著的,更何况还有我喜欢的夏目漱石。
这是一部逼人去看原著的作品
内容无可挑剔 就是这视觉感受我实在接受不能
画面画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