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比第一季确实差了一些,但质量还是高的
不如第一季,故事整体比较平庸
6.0
爱死机第二季就只剩制作水平值得夸奖了,说无趣都已经是给面子 8、2算我心目中no.1和2吧,然后3和7,就对比之下更tmd屎,第八集第二集各给一颗星,总体制作水平给半颗星,不倒扣星数已经是我最后的宽容了 尤其对3不满意,就像考场上20分钟写出来的议论文,开篇立一个高深的议论中心,设一个若隐若现、莫名其妙的线索,中间套进去很多拉逼格的东西,最后结尾不知所云地升华一下,纯纯的自我高潮自我感动 除此以外
不如第一季。
失望啊
第1集太夸张了,民用扫地机带杀人兵器哈;2这种科幻片风格后有成为佳作的潜质,可惜不会有后续;3虽然为了长寿牺牲下一代不对,但是这剧情也太美式政治正确了;47就是商业片剧情,没大创意;56这种惊悚小故事真是相当的适合这种短片啊;8让我想起了鲸爆,好像有点思考的说了什么,但是我没悟出来~是在讽刺人类的猎奇和冷漠吗?作为短片,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天马行空的脑洞,不拘一格的描画方式,第二季这方面是不如第一季的
只有几集勉强有第一季的感觉,我期待的暴力血腥根本没有,只有脑残欧美式猎奇血腥,还是挺失望的
看着看着就不想看了,没什么新意
归档,其实我可以理解为什么好多人说第二季不好,优秀集数的比例是一样的,但是第二季基数少,显得惊艳的篇章就少吧。第一季让人眼前一亮吧,大家都爱看个新鲜,到了第二季当然期待值就更高了。重点还是在画风制作的炫技罢了。
emmm,不错,但是感觉没有第一季惊艳了,可能期待高了吧(bgm38)
差劲
第二季的差是建立在和第一季的想象力对比上的, 于是很多集看起来都像是在搞笑——最好笑的就是《整个房子》整人节目吧;《沙漠中的斯诺》直接整了个《星战》同人;但都不如《生命屋》好笑。《高草丛》前半部分其实挺喜欢,后面世界观被具体化后就全泄了。《溺水的巨人》虽是转换了视角的“格列佛”故事,却是最有想象力的,但这样的文本,CG电影也可以做,或许会更好,为什么必须是动画呢;《冰》可能是最好的。
第二期做得还可以,但和第一期比起来就小巫见大巫了。
只看了溺死的巨人。
02,06,08
除了ep3、4,本作爱含量过低;重口圣诞老人有种出身自约定梦幻岛般的奇怪质感;“参观者的兴趣,最终都消退了。”
第二季就是lj
特效很棒,单元剧大多差点意思,6.5
好看,不知道都在挑什么
整体比第一季确实差了一些,但质量还是高的
不如第一季,故事整体比较平庸
6.0
爱死机第二季就只剩制作水平值得夸奖了,说无趣都已经是给面子 8、2算我心目中no.1和2吧,然后3和7,就对比之下更tmd屎,第八集第二集各给一颗星,总体制作水平给半颗星,不倒扣星数已经是我最后的宽容了 尤其对3不满意,就像考场上20分钟写出来的议论文,开篇立一个高深的议论中心,设一个若隐若现、莫名其妙的线索,中间套进去很多拉逼格的东西,最后结尾不知所云地升华一下,纯纯的自我高潮自我感动 除此以外
不如第一季。
失望啊
第1集太夸张了,民用扫地机带杀人兵器哈;2这种科幻片风格后有成为佳作的潜质,可惜不会有后续;3虽然为了长寿牺牲下一代不对,但是这剧情也太美式政治正确了;47就是商业片剧情,没大创意;56这种惊悚小故事真是相当的适合这种短片啊;8让我想起了鲸爆,好像有点思考的说了什么,但是我没悟出来~是在讽刺人类的猎奇和冷漠吗?作为短片,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天马行空的脑洞,不拘一格的描画方式,第二季这方面是不如第一季的
只有几集勉强有第一季的感觉,我期待的暴力血腥根本没有,只有脑残欧美式猎奇血腥,还是挺失望的
看着看着就不想看了,没什么新意
归档,其实我可以理解为什么好多人说第二季不好,优秀集数的比例是一样的,但是第二季基数少,显得惊艳的篇章就少吧。第一季让人眼前一亮吧,大家都爱看个新鲜,到了第二季当然期待值就更高了。重点还是在画风制作的炫技罢了。
emmm,不错,但是感觉没有第一季惊艳了,可能期待高了吧(bgm38)
差劲
第二季的差是建立在和第一季的想象力对比上的, 于是很多集看起来都像是在搞笑——最好笑的就是《整个房子》整人节目吧;《沙漠中的斯诺》直接整了个《星战》同人;但都不如《生命屋》好笑。《高草丛》前半部分其实挺喜欢,后面世界观被具体化后就全泄了。《溺水的巨人》虽是转换了视角的“格列佛”故事,却是最有想象力的,但这样的文本,CG电影也可以做,或许会更好,为什么必须是动画呢;《冰》可能是最好的。
第二期做得还可以,但和第一期比起来就小巫见大巫了。
只看了溺死的巨人。
02,06,08
除了ep3、4,本作爱含量过低;重口圣诞老人有种出身自约定梦幻岛般的奇怪质感;“参观者的兴趣,最终都消退了。”
第二季就是lj
特效很棒,单元剧大多差点意思,6.5
好看,不知道都在挑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