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没有游戏好?但银时最高
京都×key的催泪三部曲之二,但比起催人泪下的剧情,我从中感受到的更多是匠气。这部动画,单从剧情编排上讲并不算很优秀,但在画面的字里行间之中,透露出了分镜演出们“想要做好”的这份执着与认真,我想,早期京阿尼的动画之所以优秀,正是因为有这份匠心所在。//高雄统子分镜演出补全计划#01
名雪一开始就输了
2015.07.08-2015.08.09 (二週目:2019.02.07-2019.02.21) 199.0sc
优秀佳作,设定是key社典型的日常外衣加幻想系内核。 全篇最感动我的是小狐狸的篇章,如果能一直保持这个篇章的力度,也许还能再提分数。
我自以为抗性已经可以了,但这个人设真的有点出戏,京都也不好救啊(摊手)
好久之前看的,催泪三部曲里面唯一一个没留下太深印象的番
我究竟是在看galgame还是在看动画,继承了galgame一贯的慢热,剧本是三流水平,感觉无论动画制作还是艺术性都远不如Air.
20 年拖到今年看完,惊叹于京阿尼 06 年的这个作画和场景还有氛围营造水平,放在现在也是极高水平的感觉。舞和栞的最终回太棒了。真是美妙的冬日的交响曲,四季和时间在这个小镇上运转着。这些事情都发生在这平静而温暖的冬日小镇上,我喜欢它描绘的学校,街边,高山之下的风景。四季轮回,冰雪消融,再次汇聚到这个小镇上,真希望来年的冬日,能够二刷
我可以接盘名雪,动画组别杀了好吗,明明她一直在等她的好表哥,为什么要迫害。小翅膀重伤的剧情我属实不能理解,实在是不太符合常理,不过还是把不合理咽下去了,因为本作的氛围塑造实在是太好了,我最爱的就是冬天。舞我也爱你啊!(滚啊)
key社经典
三部曲里最差的,但横向对比的话依然优秀
差些火候
三部曲之一,最大的问题感觉还是亚由线没处理好,不过瑕不掩瑜
7.0* key和京阿尼联袂制作,质量上乘,剧情令人感动。不过我可能更喜欢原作游戏一点()
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自己在难过. 呜咽地抽泣着, 寻找着, 一片一片散落的回忆.
雪之少女,看MAD入坑,看完整部动画也很感动
air好歹有气质。。这一部改的什么鬼
看一次哭一次 名雪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女角色
好看到就算第二天满课也要看到半夜4.30
可能没有游戏好?但银时最高
京都×key的催泪三部曲之二,但比起催人泪下的剧情,我从中感受到的更多是匠气。这部动画,单从剧情编排上讲并不算很优秀,但在画面的字里行间之中,透露出了分镜演出们“想要做好”的这份执着与认真,我想,早期京阿尼的动画之所以优秀,正是因为有这份匠心所在。//高雄统子分镜演出补全计划#01
名雪一开始就输了
2015.07.08-2015.08.09 (二週目:2019.02.07-2019.02.21) 199.0sc
优秀佳作,设定是key社典型的日常外衣加幻想系内核。 全篇最感动我的是小狐狸的篇章,如果能一直保持这个篇章的力度,也许还能再提分数。
我自以为抗性已经可以了,但这个人设真的有点出戏,京都也不好救啊(摊手)
好久之前看的,催泪三部曲里面唯一一个没留下太深印象的番
我究竟是在看galgame还是在看动画,继承了galgame一贯的慢热,剧本是三流水平,感觉无论动画制作还是艺术性都远不如Air.
20 年拖到今年看完,惊叹于京阿尼 06 年的这个作画和场景还有氛围营造水平,放在现在也是极高水平的感觉。舞和栞的最终回太棒了。真是美妙的冬日的交响曲,四季和时间在这个小镇上运转着。这些事情都发生在这平静而温暖的冬日小镇上,我喜欢它描绘的学校,街边,高山之下的风景。四季轮回,冰雪消融,再次汇聚到这个小镇上,真希望来年的冬日,能够二刷
我可以接盘名雪,动画组别杀了好吗,明明她一直在等她的好表哥,为什么要迫害。小翅膀重伤的剧情我属实不能理解,实在是不太符合常理,不过还是把不合理咽下去了,因为本作的氛围塑造实在是太好了,我最爱的就是冬天。舞我也爱你啊!(滚啊)
key社经典
三部曲里最差的,但横向对比的话依然优秀
差些火候
三部曲之一,最大的问题感觉还是亚由线没处理好,不过瑕不掩瑜
7.0* key和京阿尼联袂制作,质量上乘,剧情令人感动。不过我可能更喜欢原作游戏一点()
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自己在难过. 呜咽地抽泣着, 寻找着, 一片一片散落的回忆.
雪之少女,看MAD入坑,看完整部动画也很感动
air好歹有气质。。这一部改的什么鬼
看一次哭一次 名雪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女角色
好看到就算第二天满课也要看到半夜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