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哥灾难三部曲其二,7/10吧
为了自己爱的人,抛弃世界有什么错呢?
如果认为剧情全服务于浪漫爱情那么只是合格分数,看过某高赞评论后发现我还是错了。铃芽之旅对于非爱情线灾后人们的心境可以描述清楚,但是天气之子对于非爱情资本、左派只能隐晦的表达。顺便须贺归介把高跟鞋放枕边、藏女性内衣、还有很多阳菜裸足的镜头,新海诚还是懂我想看的,哈哈哈。
个人新海诚最佳。 很符合浪漫二字的作品。适当地精简主题,这部作品就有这样的高完成度了。天气之子最大的优点,就在这份“纯度”上.7.5
雨不停的东京
世界系的回光返照。
非常典的新海诚风格作品。画面表现和情绪流都很到位。男主的人设稍微有点小问题。 结算分 7+0.4+1.2-0.3 +0.2+0 = 8.6
比君名好
恋爱脑 要不得
补完你的名字就不想再看新海诚了,但还是刷了一遍天气之子...然后想法就是绝对不想再碰新海诚的东西了
经典舍大取小,但还是挺浪漫的,剧情大体ok但小硬伤比较多,像和枪有关的情节处理都挺弱智的,其他方面,RADWIMPS表现比君名更好,配上放晴的画面真是无敌,还有阳菜人设一百分,尤其散发真是暴击
全剧唯一扣住我心弦的,只有结尾晴女消失那一段
我就喜欢这种为了喜欢的人与世界为敌,很中二,但我喜欢
顶级作画的都市冒险故事
紧接着君名一起看的电影,两部的风格与亮点也类似,只是感觉帆高最后奔跑前去寻找阳菜的那段略有些潦草?//22-12
看之前受大众评价影响,说实话是抱着审丑的心态去看的。看完以后,虽然在我心目中还不及君名,但也是一部十分不错的爱情片,比铃芽强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结尾我还真挺想看男主和警察的枪战部分的,结果并没有,只是朝空处开了一枪而已,我要看血流成河啊!!!(虽然那样就太离谱了,笑)
说起来,这部的感情戏其实是三部里最好的,从恋爱的角度来说这部真的很不错。但是男主以及结尾的塑造争议太大了,电车问题没有妥善解决。
emmmmmmmm....
顺手把之前没标记的标记一下。虽然剧情有点莫名其妙但其实还能看。
【历史记录】 首映全宿舍去影院看的,虽然很多瑕疵,但是其实也挺好看的
诚哥灾难三部曲其二,7/10吧
为了自己爱的人,抛弃世界有什么错呢?
如果认为剧情全服务于浪漫爱情那么只是合格分数,看过某高赞评论后发现我还是错了。铃芽之旅对于非爱情线灾后人们的心境可以描述清楚,但是天气之子对于非爱情资本、左派只能隐晦的表达。顺便须贺归介把高跟鞋放枕边、藏女性内衣、还有很多阳菜裸足的镜头,新海诚还是懂我想看的,哈哈哈。
个人新海诚最佳。 很符合浪漫二字的作品。适当地精简主题,这部作品就有这样的高完成度了。天气之子最大的优点,就在这份“纯度”上.7.5
雨不停的东京
世界系的回光返照。
非常典的新海诚风格作品。画面表现和情绪流都很到位。男主的人设稍微有点小问题。 结算分 7+0.4+1.2-0.3 +0.2+0 = 8.6
比君名好
恋爱脑 要不得
补完你的名字就不想再看新海诚了,但还是刷了一遍天气之子...然后想法就是绝对不想再碰新海诚的东西了
经典舍大取小,但还是挺浪漫的,剧情大体ok但小硬伤比较多,像和枪有关的情节处理都挺弱智的,其他方面,RADWIMPS表现比君名更好,配上放晴的画面真是无敌,还有阳菜人设一百分,尤其散发真是暴击
全剧唯一扣住我心弦的,只有结尾晴女消失那一段
我就喜欢这种为了喜欢的人与世界为敌,很中二,但我喜欢
顶级作画的都市冒险故事
紧接着君名一起看的电影,两部的风格与亮点也类似,只是感觉帆高最后奔跑前去寻找阳菜的那段略有些潦草?//22-12
看之前受大众评价影响,说实话是抱着审丑的心态去看的。看完以后,虽然在我心目中还不及君名,但也是一部十分不错的爱情片,比铃芽强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结尾我还真挺想看男主和警察的枪战部分的,结果并没有,只是朝空处开了一枪而已,我要看血流成河啊!!!(虽然那样就太离谱了,笑)
说起来,这部的感情戏其实是三部里最好的,从恋爱的角度来说这部真的很不错。但是男主以及结尾的塑造争议太大了,电车问题没有妥善解决。
emmmmmmmm....
顺手把之前没标记的标记一下。虽然剧情有点莫名其妙但其实还能看。
【历史记录】 首映全宿舍去影院看的,虽然很多瑕疵,但是其实也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