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行,总感觉设定塞得好多导致拖累剧情好严重,没有讲好一个故事。
琉璃好可爱 我也想要这青涩的鲤鱼
一开始没看懂觉得有点懵可能还有逻辑漏洞,看了解析之后回味一下觉得真的高能!
有些人死了,她依然活着,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了。这波啊,这波是致敬bladr sky
电影院看的。节奏和刻画很有问题,剧本相当老套,gal《景の海》不甩这玩意两条街???
逻辑不明 人晕了 各个方面都不咋地
2021.6.12:一般,剧情经不起推敲,恋爱方面内容也不够。我只想多看点男女主发t糖。
最后回到真实世界仿佛在侮辱我的智商,跟我说你前面对于剧情设定的思考全都木大,我们在第五层,制作可能觉得这个剧情很nb,但是体验是割裂的
还行,值得一看~ 伊藤智彦监督把Sao3推掉就是做了这个。音监是岩浪,也是Sao的老熟人了。
想起了以前没有ban道具导致熊孩子炸服,删区块重启以后物品id变了导致毁档的惨痛悲剧。 以京都为舞台但是京都感仅限于一些标志景点,路人的作用非常路人,只写了三个主要角色但还是很单薄,低于期望值
充分说明野崎mado还是得看小说
たとえ世界が壊れでも、もう一度、君に会いたい
设定看着挺帅。父类抢子类临界区资源引起系统报错,然后删档重启,这是我理顺了的解释。但是电影院看,逻辑当场理不顺体验实在一言难尽
真结局好评,很合我胃口。不过槽点有点多。。。前边观感不太好啊。。。离8分差一点
唯一的出彩是情真意切。剧本及格,科幻败在了神之手;画面及格,这个3D观感还有待提升;音乐还行,对于电影而言也就及格水平;女主配音是滨边美波,效果已经相当不错了。结尾套娃比较精彩,女二的戏份莫名其妙。感情戏是我觉得可以吹的点,特别是成年男主的这段,不比讲个奇幻故事好么?
疯狂宇宙可以掀翻京都塔,但不能掀翻恋爱。
比较王道的剧情,情感线不尽如人意,作为SF槽点还是挺多的。另外这设定挺适合拿来写gal的(逃)7.6
剧本非常优秀,世界层层嵌套,有种盗梦空间的感觉。逻辑大体合理,没有明显的硬伤,这在软科幻日本动画中算是非常难得的。看完之后才发现脚本是野崎真度,让我对他的印象彻底改观。当然,问题也是有的。最大的缺点就是情感描写的不足,让人难以和主角共情,也难以理解为什么男女主能在这么短时间能培养出如此深厚的感情。综合评分:8.5
少年折棒 vs 青年泷升 既视感不少,但整合得还不错,以为是俗套展开之后又能带来一些惊喜。 偶尔做一做这种跟喜欢的人互相拯救的梦也挺好的w
21/6。演出僵硬、人物塑造苍白、世界系老套,但在没头没尾的电波系展开中呈现的符号学框架和哲学隐喻是很有意思的,只是定位和格局不会去聚焦这些。一行作为唯一“平凡无能”者,一会被抽离一会被删除,说白了都和被爱上一样,在每个系统中她都是小客体,最后一幕闪现的乌鸦凝视就暗示了超越性的力量其实在她。这个结局是必然的,因为男主回归符号编织的幻想,悬置了实在界的问题,只能由女主给观众续梦了。
不太行,总感觉设定塞得好多导致拖累剧情好严重,没有讲好一个故事。
琉璃好可爱 我也想要这青涩的鲤鱼
一开始没看懂觉得有点懵可能还有逻辑漏洞,看了解析之后回味一下觉得真的高能!
有些人死了,她依然活着,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了。这波啊,这波是致敬bladr sky
电影院看的。节奏和刻画很有问题,剧本相当老套,gal《景の海》不甩这玩意两条街???
逻辑不明 人晕了 各个方面都不咋地
2021.6.12:一般,剧情经不起推敲,恋爱方面内容也不够。我只想多看点男女主发t糖。
最后回到真实世界仿佛在侮辱我的智商,跟我说你前面对于剧情设定的思考全都木大,我们在第五层,制作可能觉得这个剧情很nb,但是体验是割裂的
还行,值得一看~ 伊藤智彦监督把Sao3推掉就是做了这个。音监是岩浪,也是Sao的老熟人了。
想起了以前没有ban道具导致熊孩子炸服,删区块重启以后物品id变了导致毁档的惨痛悲剧。 以京都为舞台但是京都感仅限于一些标志景点,路人的作用非常路人,只写了三个主要角色但还是很单薄,低于期望值
充分说明野崎mado还是得看小说
たとえ世界が壊れでも、もう一度、君に会いたい
设定看着挺帅。父类抢子类临界区资源引起系统报错,然后删档重启,这是我理顺了的解释。但是电影院看,逻辑当场理不顺体验实在一言难尽
真结局好评,很合我胃口。不过槽点有点多。。。前边观感不太好啊。。。离8分差一点
唯一的出彩是情真意切。剧本及格,科幻败在了神之手;画面及格,这个3D观感还有待提升;音乐还行,对于电影而言也就及格水平;女主配音是滨边美波,效果已经相当不错了。结尾套娃比较精彩,女二的戏份莫名其妙。感情戏是我觉得可以吹的点,特别是成年男主的这段,不比讲个奇幻故事好么?
疯狂宇宙可以掀翻京都塔,但不能掀翻恋爱。
比较王道的剧情,情感线不尽如人意,作为SF槽点还是挺多的。另外这设定挺适合拿来写gal的(逃)7.6
剧本非常优秀,世界层层嵌套,有种盗梦空间的感觉。逻辑大体合理,没有明显的硬伤,这在软科幻日本动画中算是非常难得的。看完之后才发现脚本是野崎真度,让我对他的印象彻底改观。当然,问题也是有的。最大的缺点就是情感描写的不足,让人难以和主角共情,也难以理解为什么男女主能在这么短时间能培养出如此深厚的感情。综合评分:8.5
少年折棒 vs 青年泷升 既视感不少,但整合得还不错,以为是俗套展开之后又能带来一些惊喜。 偶尔做一做这种跟喜欢的人互相拯救的梦也挺好的w
21/6。演出僵硬、人物塑造苍白、世界系老套,但在没头没尾的电波系展开中呈现的符号学框架和哲学隐喻是很有意思的,只是定位和格局不会去聚焦这些。一行作为唯一“平凡无能”者,一会被抽离一会被删除,说白了都和被爱上一样,在每个系统中她都是小客体,最后一幕闪现的乌鸦凝视就暗示了超越性的力量其实在她。这个结局是必然的,因为男主回归符号编织的幻想,悬置了实在界的问题,只能由女主给观众续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