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II~ダ・カーポII~
D.C.III ~ダ・カーポIII~
D.C.III R〜ダ・カーポIII アール〜
D.C.II To You
キラキラモンスターズ -Season1-
Cross Concerto
東京アリス
D.C.P.C. 〜ダ・カーポ〜 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433
究竟是什么在让我坚持玩下去啊!人设不错,剧情一坨,画风顶级,日常一坨,但是又有点甜,很像在40度大热天上厕所的感觉,没明白空姐线是什么单细胞想法写出来的,玩完再说吧
共通线无聊到让人无法坚持下去,可一看到有里栖小天使就又想着继续下去。最终结果的te两条线也是没让我失望,很好的表现出了“愛能改变世界”
怎么是全年龄
星降之物后遗症,更强的画风,更顶的声优,更完美的设定,更拉的剧情(不是) 好了不尬黑了,虽然比上不足,剧本比星降之物还是好一点的,但是相比上面说的人设原画什么的还是战犯没跑了,拿着dc4的cg,但去劝诱基本都能成功(让他们的咕咕咕名单+1),而且主要犹豫原因通常是没有汉化,但是推完回来的感受是……没意思(啊可能被画风骗过去的全线都没几个),并且这作的bgm也实在是一言难尽(当然仅仅指日常bgm啊)属实是我欣赏不来的风格,就算架着这么多debuff,dc4仍然出了一大堆,并且从dc4fd可以看出来,剧本似乎觉得他没问题于是变本加厉了,嘛那就是后话了。
太平淡了
This love changes the world!
高潮处要是有めぐり逢えたね这首歌就是绝杀
四代白河不错,就是设定真惨,在未羽线的存在感也非常强。/二乃线过于拖沓。/诗名千代子共通吊打dc4其他共通。/诗名线两个设定把人雷得外焦里嫩。/千代子线还行。/谙子end1莫名其妙来个刀,te后解锁的end2更是敷衍/栖线解决方式太扯,不如另外一条。/8选2再选1的形式已经不适用于现在的环境,共通的后面还要加共通,进线的兴趣很容易就被磨没了。
核心还是2代那种,但是跟前作比最大的区别…太TM水了。我先玩的白河和诗名线,因为糖多还能忍。到姐妹线,感觉头上快绷出青筋了。妹线剧情还神似あの空の向こう側 (注:04年的),中间生硬分手剧情,让我印象直接下滑一大半。到了有里栖线忍不住开始跳语音,剧情敷衍非常明显,直接影响我打FD的欲望。最后这个世界观感觉是出自老吴的手笔,起码肯定借鉴过,游戏总评给7分低但是给8分又感觉高了
2433
究竟是什么在让我坚持玩下去啊!人设不错,剧情一坨,画风顶级,日常一坨,但是又有点甜,很像在40度大热天上厕所的感觉,没明白空姐线是什么单细胞想法写出来的,玩完再说吧
共通线无聊到让人无法坚持下去,可一看到有里栖小天使就又想着继续下去。最终结果的te两条线也是没让我失望,很好的表现出了“愛能改变世界”
怎么是全年龄
星降之物后遗症,更强的画风,更顶的声优,更完美的设定,更拉的剧情(不是) 好了不尬黑了,虽然比上不足,剧本比星降之物还是好一点的,但是相比上面说的人设原画什么的还是战犯没跑了,拿着dc4的cg,但去劝诱基本都能成功(让他们的咕咕咕名单+1),而且主要犹豫原因通常是没有汉化,但是推完回来的感受是……没意思(啊可能被画风骗过去的全线都没几个),并且这作的bgm也实在是一言难尽(当然仅仅指日常bgm啊)属实是我欣赏不来的风格,就算架着这么多debuff,dc4仍然出了一大堆,并且从dc4fd可以看出来,剧本似乎觉得他没问题于是变本加厉了,嘛那就是后话了。
太平淡了
This love changes the world!
高潮处要是有めぐり逢えたね这首歌就是绝杀
四代白河不错,就是设定真惨,在未羽线的存在感也非常强。/二乃线过于拖沓。/诗名千代子共通吊打dc4其他共通。/诗名线两个设定把人雷得外焦里嫩。/千代子线还行。/谙子end1莫名其妙来个刀,te后解锁的end2更是敷衍/栖线解决方式太扯,不如另外一条。/8选2再选1的形式已经不适用于现在的环境,共通的后面还要加共通,进线的兴趣很容易就被磨没了。
核心还是2代那种,但是跟前作比最大的区别…太TM水了。我先玩的白河和诗名线,因为糖多还能忍。到姐妹线,感觉头上快绷出青筋了。妹线剧情还神似あの空の向こう側 (注:04年的),中间生硬分手剧情,让我印象直接下滑一大半。到了有里栖线忍不住开始跳语音,剧情敷衍非常明显,直接影响我打FD的欲望。最后这个世界观感觉是出自老吴的手笔,起码肯定借鉴过,游戏总评给7分低但是给8分又感觉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