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时间的作品,过于玄幻和不合理,完全没打算解决时空悖论问题,还强行煽情,最终就告诉你,问题解决了,还是个好结局。我以为我在看 寻找失去的未来、YU-NO、夏洛特、罚抄,如果你看过这几作,那你大可不必再看这部作品。如果是后宫番,应该会不错。如果你问我为啥还能给到4星,那全是靠女主姐妹外的女性角色撑起来的,另外开始的修罗场情节深得我心。也许这种宛若皮囊装填个完美灵魂的女性根本不适合我。
牧之原翔子。。。。
略微提高标准后评的第一部动画 // 当奇幻看就行了,套着科学名词的奇幻,逻辑还算自洽但也就那样了 // 记得当初看TV的时候很喜欢这套人设,现在感觉算不上最喜欢的那一批了 // 不无聊,但也没法沉浸进去
节奏很慢所以铺垫足够
轻小说观感可以和消失打一架,动画改编中规中矩,但是戒指这么重要的伏笔好像给丢了,扣分
补标
大型器官捐献宣传片了属于是
翔子算是初恋白月光了
以为自己没看过结果又看了一遍
2020.8.15:补标,看过
如果我没有看过石头门跟凉宫春日的话那这部作品可是算得上是非常优秀了,感情刻画的扣人心弦。可惜它是后来者,且并没有亮眼的过人之处。不得不说该系列作品确实是部很成功的商业片!
青猪系列最强
8
1、本作对没看过前作的观众有点不友好,但若看过tv动画,肯定会非常满意于这个制作还算精良(其实绘柄崩的地方还不少)的剧场版; 2、故事的最后还是用了一些非逻辑的叙事技巧,将具体的做法藏于黑箱中(虽然有部分解释),进行模糊处理,但由于跟感情节奏十分相称,个人还是能接受这种做法的; 3、设定的讲述其实可以更加通俗化的,部分地方的演出也有优化的余地,但整体还算瑕不掩瑜; 4、看完了剧场版,是真的能够理解为什么梓川咲太会被称作青春猪头少年了,比起tv前作来说,人物深化了不少,个人非常满意; 5、看完之后,终于能跟tv前作和解了;
压缩的太狠,剧场版本身最多7分(还是滤镜情况下),但是我喜欢牧之原翔子
感觉青梅竹马很绿茶
翔子i了i了
补标,当时接在 tv 后面看的,体验很好
作为承接TV剧场版算是讲了一个有头有尾的故事,剧本层面还算精妙,但不算感人,观感略欠缺
太乱了,观感不如本篇
浪费时间的作品,过于玄幻和不合理,完全没打算解决时空悖论问题,还强行煽情,最终就告诉你,问题解决了,还是个好结局。我以为我在看 寻找失去的未来、YU-NO、夏洛特、罚抄,如果你看过这几作,那你大可不必再看这部作品。如果是后宫番,应该会不错。如果你问我为啥还能给到4星,那全是靠女主姐妹外的女性角色撑起来的,另外开始的修罗场情节深得我心。也许这种宛若皮囊装填个完美灵魂的女性根本不适合我。
牧之原翔子。。。。
略微提高标准后评的第一部动画 // 当奇幻看就行了,套着科学名词的奇幻,逻辑还算自洽但也就那样了 // 记得当初看TV的时候很喜欢这套人设,现在感觉算不上最喜欢的那一批了 // 不无聊,但也没法沉浸进去
节奏很慢所以铺垫足够
轻小说观感可以和消失打一架,动画改编中规中矩,但是戒指这么重要的伏笔好像给丢了,扣分
补标
大型器官捐献宣传片了属于是
翔子算是初恋白月光了
以为自己没看过结果又看了一遍
2020.8.15:补标,看过
如果我没有看过石头门跟凉宫春日的话那这部作品可是算得上是非常优秀了,感情刻画的扣人心弦。可惜它是后来者,且并没有亮眼的过人之处。不得不说该系列作品确实是部很成功的商业片!
青猪系列最强
8
1、本作对没看过前作的观众有点不友好,但若看过tv动画,肯定会非常满意于这个制作还算精良(其实绘柄崩的地方还不少)的剧场版; 2、故事的最后还是用了一些非逻辑的叙事技巧,将具体的做法藏于黑箱中(虽然有部分解释),进行模糊处理,但由于跟感情节奏十分相称,个人还是能接受这种做法的; 3、设定的讲述其实可以更加通俗化的,部分地方的演出也有优化的余地,但整体还算瑕不掩瑜; 4、看完了剧场版,是真的能够理解为什么梓川咲太会被称作青春猪头少年了,比起tv前作来说,人物深化了不少,个人非常满意; 5、看完之后,终于能跟tv前作和解了;
压缩的太狠,剧场版本身最多7分(还是滤镜情况下),但是我喜欢牧之原翔子
感觉青梅竹马很绿茶
翔子i了i了
补标,当时接在 tv 后面看的,体验很好
作为承接TV剧场版算是讲了一个有头有尾的故事,剧本层面还算精妙,但不算感人,观感略欠缺
太乱了,观感不如本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