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轨迹系列最高作,现在的闪轨是真的差劲
唯一认真玩过的JRPG吧,FC和SC就很完整了,SC是心目中的巅峰,3rd就是个葱头神父的外传。
初看画面十分惊艳(当然是与ED5相比),其他各方面都令人比较满意的一部作品。
感人的淳朴乡村爱情故事 小约小艾两个人的脸好像是同一个模子就换了个眼睛发型…… 但是这冷饭炒得好吃。最后一幕简直经典……QvQ
100/100。梦开始的地方,各种意义上。
太晚通关,作为老年人,对于白开水剧情和玩笑般的政变设定难以给予高评价/尽管如此,依然钟情于轨迹系列的纯粹浪漫感
星之所在很好听,剧情不错
加了语音玩起来果然不一样
提妲:ランランララン~♪アイランジャ~♪戦え愛を守るため~♪今だ!合体だ!セツナ!リンネ!
村姑可爱,恋爱了
三个半周目才白金的,就因为一点小失误要多打一个周目...法老控的收集要素方面做的真的是挺恶心人的
现在重玩,有全语音就是赞,动态表情也不错,剧情在系列中第二,但还是远不够
1,还是更喜欢椎名优的插画(至少头像表情演绎比这个版本舒服而有效得多),2,全语音对老玩家而言算是有优有劣,考虑到自己更熟悉的自己的脑内配音,3,重编曲在专辑里听一般,但是到了游戏中却意外地不错呢。 (嗯……一周目结束喝口茶,评分就变成⑨了呢(捂脸))
非常经典的游戏,属于通关后还会再玩,一玩进去就会投入的那种,甚至还买了正版支持,貌似是十年前玩的,游戏质量很棒,放在现在画面也不会out,小巧精致,最喜欢的还是FC,最初的感动艾约线很喜欢其他人物也没有讨厌的,相比零碧我还是喜欢空轨,人物丰满,不像零碧里面的其他配角我都记不住名字
个人觉得轨迹系列最好的一作。
从现在我的视点去看,且不论战斗系统,该作剧本里的很多桥段这些年已然被玩烂,90%的剧情发展都猜得到,因而难以使人获得多强的满足感(尽管时代差的问题并不应该批评到作品本身上)。可即使如此,支线、npc对话、无数的剧情对白,太多的地方满溢着堪称质朴的「优秀」之感。空轨现在玩来不一定能说是优秀的游戏,但绝对是无可替代的珍肴。
给小时候的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很久以前玩的了,感觉还可以。不过剧情主要还是在SC上吧。
是我最爱的乡村爱情故事,RPG入门作品
平平淡淡打完 大概比白发魔女那作好些 较优秀的ed
fc,轨迹系列最高作,现在的闪轨是真的差劲
唯一认真玩过的JRPG吧,FC和SC就很完整了,SC是心目中的巅峰,3rd就是个葱头神父的外传。
初看画面十分惊艳(当然是与ED5相比),其他各方面都令人比较满意的一部作品。
感人的淳朴乡村爱情故事 小约小艾两个人的脸好像是同一个模子就换了个眼睛发型…… 但是这冷饭炒得好吃。最后一幕简直经典……QvQ
100/100。梦开始的地方,各种意义上。
太晚通关,作为老年人,对于白开水剧情和玩笑般的政变设定难以给予高评价/尽管如此,依然钟情于轨迹系列的纯粹浪漫感
星之所在很好听,剧情不错
加了语音玩起来果然不一样
提妲:ランランララン~♪アイランジャ~♪戦え愛を守るため~♪今だ!合体だ!セツナ!リンネ!
村姑可爱,恋爱了
三个半周目才白金的,就因为一点小失误要多打一个周目...法老控的收集要素方面做的真的是挺恶心人的
现在重玩,有全语音就是赞,动态表情也不错,剧情在系列中第二,但还是远不够
1,还是更喜欢椎名优的插画(至少头像表情演绎比这个版本舒服而有效得多),2,全语音对老玩家而言算是有优有劣,考虑到自己更熟悉的自己的脑内配音,3,重编曲在专辑里听一般,但是到了游戏中却意外地不错呢。 (嗯……一周目结束喝口茶,评分就变成⑨了呢(捂脸))
非常经典的游戏,属于通关后还会再玩,一玩进去就会投入的那种,甚至还买了正版支持,貌似是十年前玩的,游戏质量很棒,放在现在画面也不会out,小巧精致,最喜欢的还是FC,最初的感动艾约线很喜欢其他人物也没有讨厌的,相比零碧我还是喜欢空轨,人物丰满,不像零碧里面的其他配角我都记不住名字
个人觉得轨迹系列最好的一作。
从现在我的视点去看,且不论战斗系统,该作剧本里的很多桥段这些年已然被玩烂,90%的剧情发展都猜得到,因而难以使人获得多强的满足感(尽管时代差的问题并不应该批评到作品本身上)。可即使如此,支线、npc对话、无数的剧情对白,太多的地方满溢着堪称质朴的「优秀」之感。空轨现在玩来不一定能说是优秀的游戏,但绝对是无可替代的珍肴。
给小时候的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很久以前玩的了,感觉还可以。不过剧情主要还是在SC上吧。
是我最爱的乡村爱情故事,RPG入门作品
平平淡淡打完 大概比白发魔女那作好些 较优秀的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