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心理医生,故事好像还能串一起,打针姐姐每集定番
毒电波+1,但是还是蛮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这样奇特的画风,也喜欢这样的故事,所有的故事都是连续的互相关联的,有机会二周目,应该能发现很多奇妙的点
补标8.3 剧情9 制作8 配乐8 其他8
非常喜欢。
中村健治对二维动画背景与真人实拍面孔的拼贴从形式上整合了病人所思、所在的两重维度。波普色彩、草间弥生式圆点、大量广角、打破第四面墙的第三者、对平面化路人形象的透视调动——这些幻觉与现实、病态与常态的联系串起了一间现代症候般无处不在的病房。可惜大多集数过散,少有像ep10那样充分展现风格优势的章节。
ep10
8下
演出出色,每单元集都能和其他部分巧妙串联起来,ep10与ep11是我认为最精彩的两集
我是真不懂第七封印但觉得有点意思;这个我也不懂但觉得没意思
谜之治愈
将真人像处理到动画里的方式十分新鲜,演出上花花绿绿的画面展现、意向的大量使用都成功突出了每集主角各式各样的内心问题,每个问题的解决方式也都设计巧妙,令人能回味其中包含的道理 / OPED也是高质量,以此认识了电器groove
第10集
异色心理诊疗单元剧,和同导演的怪化猫相比知名度较低很可能是因为标题不明所以吧。实拍和动画结合挺带感,人物的病情诱因来自于现实压力能引发共鸣,古怪医生的伊良部每次却都能带来一个不错的的结局,总体趣味性很不错的片子
看之前以为是很晦涩的自嗨实验片,看之后才发现是并不晦涩的治愈片,如果你也在生活中有这样那样的苦恼,如果你能接受这样的演出手法,那么很推荐这片,No one is perfect
现代人精神问题的单元剧,难怪用波普风格和草间弥生的点点。
表现很有特色,剧情还算有趣
2.5次元的番
看看我又发现了什么奇葩番
有趣!独特的演出方式契合题材,把心理问题造成的焦虑抑郁用画面展现得清晰——这种无聊的话不想多说,享受趣味就够了。
奇妙心理医生,故事好像还能串一起,打针姐姐每集定番
毒电波+1,但是还是蛮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这样奇特的画风,也喜欢这样的故事,所有的故事都是连续的互相关联的,有机会二周目,应该能发现很多奇妙的点
补标8.3 剧情9 制作8 配乐8 其他8
非常喜欢。
中村健治对二维动画背景与真人实拍面孔的拼贴从形式上整合了病人所思、所在的两重维度。波普色彩、草间弥生式圆点、大量广角、打破第四面墙的第三者、对平面化路人形象的透视调动——这些幻觉与现实、病态与常态的联系串起了一间现代症候般无处不在的病房。可惜大多集数过散,少有像ep10那样充分展现风格优势的章节。
ep10
8下
演出出色,每单元集都能和其他部分巧妙串联起来,ep10与ep11是我认为最精彩的两集
我是真不懂第七封印但觉得有点意思;这个我也不懂但觉得没意思
谜之治愈
将真人像处理到动画里的方式十分新鲜,演出上花花绿绿的画面展现、意向的大量使用都成功突出了每集主角各式各样的内心问题,每个问题的解决方式也都设计巧妙,令人能回味其中包含的道理 / OPED也是高质量,以此认识了电器groove
第10集
异色心理诊疗单元剧,和同导演的怪化猫相比知名度较低很可能是因为标题不明所以吧。实拍和动画结合挺带感,人物的病情诱因来自于现实压力能引发共鸣,古怪医生的伊良部每次却都能带来一个不错的的结局,总体趣味性很不错的片子
看之前以为是很晦涩的自嗨实验片,看之后才发现是并不晦涩的治愈片,如果你也在生活中有这样那样的苦恼,如果你能接受这样的演出手法,那么很推荐这片,No one is perfect
现代人精神问题的单元剧,难怪用波普风格和草间弥生的点点。
表现很有特色,剧情还算有趣
2.5次元的番
看看我又发现了什么奇葩番
有趣!独特的演出方式契合题材,把心理问题造成的焦虑抑郁用画面展现得清晰——这种无聊的话不想多说,享受趣味就够了。